這部是我今年最推的一部日劇,不只把北海道拍的非常美麗。松雪泰子跟芦田愛菜的對戲,一直為對方著想的感情常常讓我就嘩~的掉下眼淚

mother.JPG 

一個被家暴的小孩,靠著他的笑容感動了本來是個很冷漠的老師。於是兩個人從北海道逃到東京,中間經過很多困難但最後還是被送回北海道去。我最難過的是她從育幼院打電話給媽媽問她說 - 你什麼時後來接我呀?害我眼淚一直掉....一集接一集看...

小童星真的好可愛ㄛ~~~演媽媽的阿信也很溫柔,用他得方式守候她的女兒。養母一家人也是,親情的羈絆很讓人感動。總之這部戲,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