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我們就先搭Bus到四条京阪站,買了貴船鞍馬一日卷後就搭著電鐵上了貴船去了。去年是晚上到貴船來,當天很冷又下著雨,延路是很美麗的燈。這次我們來就是綠油油的一整片,除了欣賞川席料理外就是要來吃流水涼麵。

1.jpg

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藍天....是個很熱的天氣....但是因為也是還沒八點所以陽光還不至於熱燙燙的...

4.jpg

在京阪電車的每一個站都有規劃-鞍馬貴傳一日卷,包含此站到出町柳站的來回票跟豁山電鐵Free pass(貴船BUS及鞍馬寺覽車不包括在此)。每個站的票價不一樣,這站是1140。

12.jpg

我們一開坐了普通車,還沒啥人坐勒......

18.jpg

到了到了,去年來天還黑黑的還是一個國中生妹妹帶著我來的說~~這次來可是算很早~而且我發現人也不算少耶~~

34.jpg

結果我們坐上了KIRARA電車,他有座位直接面向窗外。去年沒坐到面外窗,這次我們搭上了~老大一路一直拍外面...日本人真的好愛曬棉被ㄛ~~~沿路的房子大部份都是獨棟的~

40.jpg 

到了到了~去年是晚上來還打了燈,現在可是一片綠耶~~KIRARA電車~掰掰掰~~

42.jpg

跟老大目送電車離開後,我們硬要用站邊的鏡子拍照~YA.....

79.jpg

偷偷紅了一兩片,但是這個葉子感覺很不健康~~

85.jpg

出現了...川床料理...感覺好像很涼。但是我看最基本起跳是7000日幣,在日幣這麼貴的時候來...實在沒辦法吃下去

94.jpg

這邊是一排料亭,上次來都在店門口打燈。抬頭又發現一棵偷偷先紅的楓葉了~~~~

101.jpg

因為我們沒有坐BUS是從車站走過來貴船神社,差不多要走半個小時吧~其實一面走一面拍不知不覺也走到入口了~

103.jpg

這個參道入口的紅燈籠我有印象,白天來配上陽光稀落的灑下很美麗。進去後我們去買了玲聲很特別的叮噹還有水占卜,看起來我跟老大運還可以呀!

 135.jpg

後來我們往奧宮走去...走過這段長長的參道還都沒有啥人,有我們當初去箱根的fu...

138.jpg

結果奧宮在一個很大的地方但是神社好小一個有讓我傻眼~~~~

離開始後我們馬上朝第二個目標去吃流しそめん,網路上大家都推ひろ文。十一點半左右到還沒有很多人,跟老大繳了錢就下去排隊囉~~

149.jpg

還好機乎不用等待就換我們了~這就是水道,我們前面有三個人一個團體。他們的水道就是靠內側那,我跟老大是靠外側那個...不要夾到別人的麵呀~一坐上來我們開始很興奮~~

157.jpg

有沒有看到麵飄過來,要一面拍照一面吃麵超辛苦。途中老大還揀到前面那個團体的一團麵,卻因為要幫我拍照而漏了自己的麵。他還緊張到想用手抓...還滿好玩,而且量也ok。只是因為夾起來水很多,害我最後醬汁都被稀釋.....

160.jpg

最後一團粉紅的麵出來就代表是最後一團麵囉~這個麵的味道很特別應該是紫蘇味...不錯吃....

145.jpg 

這是流水涼麵坐下後看到的景色..完全有開了冷氣的感覺~超涼的。害我們吃飽走上來後有種...好熱呀的感覺~更讓我羨慕起坐在那邊吃料理的人了~好有機會再來吃吧~~~

結束後我們這次有選擇搭了BUS回到貴船口站,準備往下一個目標--鞍馬寺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