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ame2.JPG 

終於給我等到有機會去戲院看了,一路找適合的影院最後跟老大一起去信義威秀看。意外的是...還滿多人的,也因此他笑點很多的地方整場都一直笑。還有人笑到拍手~

野田妹還是一樣很可愛,還是一直看著千秋的背影一直不停的在努力前進。他目標就是可以跟學長一起登台表演,覺得千秋真的把她放在心上了。除了會鼓勵她外,連留給她的字條都署名--真一了...看了覺得好感動...玉木宏跟上野樹里就像是真的一對情侶一起在巴黎努力著一樣~

只是不管是電影院或是兩個地方找的預告都對於最後野田妹低頭不甘心的--ずるい有不同的翻譯,當下我對於電影中的翻譯也覺得有點不太對...但是兩邊的預告好像也不太對...果然日文那句話才可以表現出野田妹心中有多不甘心,每當覺得自己靠近學長一點了卻發現學長又離她更遠了....那種不甘心的心情真的很難翻譯出來~所以看完戲除了很感動外,我決定更佳努力唸日文了~~~

但是真的好好看ㄛ,電影院變成交響樂團。聽著千秋的演出...好感動....後來看了預告好像後編比較重點在野田妹身上,跟交響情人夢的歐洲篇一樣。上下都在分述兩個人的故事....但不甘心的是--我漫畫剛好也看的這邊,現在就有種心癢癢的感覺了~~日本是4/17上映台灣是五月..好期待呀~~~

nodame.JPG 

後編的海報好浪漫的感覺說....想要看.....

1.JPG 

之前抓到的...好可愛~~玉木宏真的好瘦ㄛ~~~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12月日本推出~ 

去年11月去日本的時候~剛好交響情人夢跟甜甜圈的合作...我偷偷拍了說~~羞~~~~

總之很好看很好看,一定要進劇院支持心愛的野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