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前,丹丹漢堡就一直列為我必訪的地點之一。高雄人Marco還說,有那麼好吃嘛?只有便宜吧~~我還跟他說你不懂呀~PTT上號稱南霸天的丹丹漢堡耶~~~

8.jpg 

我們拜訪的是七賢二路上的丹丹漢堡。剛看到門面我有點嚇到..有美而美的感覺,我整個想成應該是麥當勞那個外表說~~

16.jpg 

好像是這個比較有名,但是我看他的套餐是配雞肉麵線..太多雞肉太可怕了~~

17.jpg

我點的照燒豬肉堡 39元。價位真的很便宜,但是頗小一塊還乾乾的.....

18.jpg

新的飲料~但是愛玉有點少勒~

19.jpg

老大的雞塊..看起來很乾吃起來也是呀~哈哈哈

20.jpg

他們的神奇應該在於配麵線吧~~

21.jpg

真的是麵線耶~

22.jpg

肉粳麵線,我只吃了一口味道還可以。都進老大肚子內了...

只能說...嗯...嚐鮮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