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昨天出發前調的鬧鐘吵醒,泡了澡看老大還在睡。就讓我先來介紹跨入台東的第一餐

DSC_0131.JPG 

看天氣是好的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天先奔去關山騎腳踏車,順著台九線一路從花蓮開過來大概要兩個小時。中間還有一段是我這個很怕換車道的傢伙開的,差不多快一點我們來到池上車站。出發前同事及書上都有介紹這一間老店...同事還說是他去當地租車老闆推荐的。一路上有的地方出太陽有的地方烏雲有的地方下雨,到了池上天氣超好的...

DSC_0133.JPG

就在車站的對面,非常好認....

DSC_0138.JPG

櫃台點了餐拿了卷就去後面領餐,找了位置坐下...速度非常快,沒一會很有復古味的便當就上桌了....

DSC_0140.JPG  

裝的滿滿的....號稱10樣配菜。不禁想著我們家那邊的池上便當是怎麼回事....

很好吃ㄛ,有很多我愛吃的菜。老大很快就吃完了,還拼命打飽膈。這邊的米比較黏,要花點力氣把他從木板上挖起來...

DSC_0146.JPG 

看看這個吃不乾淨的傢伙,一直說我幹麻那麼用力挖呀。我悠悠回答他--因為我怕你花臉呀(小時後大人不是都會說你飯吃不乾淨,將來另一半會是大花臉。哼,我長痘都是老大害的吧....

吃的飽飽後在這個安靜小鎮散散步..沒有人煙..而且好熱ㄛ...呼..趕緊上車往下一個目標出發 :)

DSC_0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