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 系統壞了快14天,今天最大老闆把小先生飆了一頓。不過我們要做的準備很多,今天我們就下班還在忙著繼續處理。老闆說一起去吃晚餐,到對面的五七九去吃。等到隔壁那一大堆吃完離開後,我們新人用平緩的語氣說--剛剛旁邊那桌有五百耶!
雖然也沒有很喜歡他,可是還是想看看。想不到路邊小店也會有明星耶...老大說--沒有起來給他搖一搖說:ㄛㄛㄛ..你是我的花朵....
其二 : 發現警衛旁邊跟了一隻長毛貓,很乖的不怕生。警衛說一開始他們給他東西吃,後來差不多晚上七點他就會出現在這邊陪他們。很可愛ㄛ,摸他鼻子他還很享受。下雨也沒有淋濕,我想那麼不怕人應該是被丟掉的貓吧。好想抱回家整理一番囉.....明天帶罐頭給他吃 :)
其三 : 晚上洗澡發現沐浴乳的瓶子破了,問老大對他做了啥事。老大很帥的回我--捏爆他...哈哈哈..好好笑...
以上愚人節兩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