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的日子,卡著我10點半要上課。前一天推算好我大概九點半就該出門,起床後趕快收拾東西。還看到投票所都在排隊,果然總統大選的威力比較吸引人投票。回婆家拿了通知單,奔著要排隊才發現我皮包根本忘了帶。只好趕快又騎車衝回家拿,等到再排好隊投完票都十點半了。
也因為這樣老大先騎車等我,一走出來馬上騎著友琪奔下山。本來想坐公車的,想說時間來不及就騎車奔去。等到找好停車位一看,老大鑰匙在我車子上我的鑰匙在我包包。這代表了--老大沒有辦法回家。先call了他手機,想當然的他並沒有帶。好,我想說要是沒辦法他應該會來補習班找我。
直到12點中間下課,打給老大他才說他打電話給婆婆拿鑰匙了。哈哈哈...很耍寶耶~我們兩個...
不過還好結果是讓人開心的,一直很喜歡馬先生形象跟作風。期待他能給我們一個好的環境....加油~~大家一起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