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看到我有掛號,還在想是那個信呀。去警衛那邊簽收的時候,發現是語言中心的信--ㄚ,是我的日檢成績出來了嘛?拿到熟悉的牛皮信封,迫不及待的在馬上打開。先看到合格的字眼,一整個心花怒放了。果然如我預期的三個階段就是文法讀解那段考的不是很理想,雖然及格了可是卻比我當初希望的分數低。
回想從去年年初開始上課,一直都是沒在唸直到九月開始拼。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很認真的在唸書背單字做題目,也跟著補習班同學一起努力。我們的聽力從當初覺得太快,一直到最後是大約七八成的再聽。不管怎樣最後可以考過,還滿開心的勒
從開始學日文起,我都是抱著因為我愛看日劇進而想學日文的心態。也曾經想過為什麼我要去拼日檢?沒有一定要進日商公司的打算,平日除了上課外也沒有太多用的機會。我想就是一種喜愛,透過考試可以逼自己去學更多東西。也不失一種學習的方法,總而言之過關了過關了...昨天吃飯我們還在講勒...
横田先生.垣永生生,前田老師感謝你們的教導還有鼓勵,當然補習班的那些同學彼此鼓勵更是不會忘記的。ㄚ,就好像過了一個很重要的關卡一樣的開心。
考過二級後,等我準備好再來拼一級好了。不知道那天才有勇氣去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