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學姐說我的工作感覺都很痛苦,仔細檢視一下我好久沒說過好話了。不是不說,是說了都盡是一些聊天摸魚的事。怕大家以為我是--給料泥棒(註),不太好意思寫....
敝公司擋掉會抓對外的聊天軟體,所以我們只能用sametime跟內部同事哈拉。我好卡是高雄妹跟may媽媽,通常每天都是我跟高雄妹在抱怨無聊老闆一大堆狗屁事過一天。當然大部份是跟高雄妹討論人生課題這種嚴厲話題,其他就是討論要買啥東西一堆有的沒有的。甚至連大便得量跟次數都會講,搞的老大知道後對敝公司充滿疑惑.....
因為我位置跟may位置的原因,所以我跟她大部份都用sametime比較多。工作的苦悶她比較能夠理解,反正跟她啥都可以哈拉。我的座位跟iT其他同事隔了一個走道,而且前面跟左邊都沒有人所以我跟右邊的採購比較好。他們真的是個很妙的部門,感情很好很多東西可以討論。我常常忍不住加入他們的討論,因為真的很妙.....
sametime的好朋友還有對面棟的鈴雅及尼琦,他們兩個是出名的火爆。所以我們三個能不吵起來還有話聊,很多人都覺得很稀奇。其實他們很好相處呀,對味就可以了。而且有時候跟他們一起罵人很過癮,他們啥話都說的出來...爽....
實體朋友大概就是以前那個區塊的吧,三不五時想起來就過去哈拉一下。只是他們的位置很討厭,好幾次都害我被老闆抓包,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乎了。就哈拉呀就肚子餓呀,不然怎麼辦.....
所以其實在公司也是有快樂的事呀,雖然感覺我是靠哈拉跟抱怨活下來的人...
ㄛ,對了今天大老闆不在我老闆不知消失那邊去。我一整個開心,剛剛跟採購一起討論三越周年慶再看DM。後來她分我柳丁還意外發現我們都愛這樣切柳丁,一面切一面哈拉分享經驗。擺幾張柳丁照片,跟大家說柳丁就是要這樣吃才是王道呀....


哈哈...切破皮還被笑..

註 : 米蟲的意思,拿了薪水在摸魚...給料 : 薪水。泥棒: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