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照慣例由壽星請客挑餐廳,我打定主義去吃網路上好幾個人推荐過的店。位於市民大道的MASA,年初開店以來幾個常逛的Blogger都紛紛寫下推荐文。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們,一面看著大家的文章流口水,一面期待這天到來。下班火速換了兩班車,終於七點準時到店門口。相較於三井的大,MASA顯的小多了。不過店內布置的還不錯ㄛ.....

招牌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餐具擺放的很典雅,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加茶及換抹布整理桌面。

師傅正在忙碌著,我跟老大說下次要坐吧台看師傅做工....

杯子的紋路很漂亮,不過有時候茶太燙口。要小心.....

小菜 : 葛粉上面有柴魚片跳舞,下面有松子跟石榴。很特別的味道....

好可愛的石榴...酸酸甜甜的......

蝶魚薄片佐袖汁,入口的柚子醬香味讓我覺得這道菜很好吃....

綜合生魚片 : 黑鮪魚,甜蝦,旗魚,軟絲,白帶魚,青木鯛。軟絲真的非常好吃,甜蝦上還有整排蝦醬。黑鮪魚真是讓人懷念的美味, 現磨山葵果然是生魚片的最好搭配朋友....

店員有介紹這個紫蘇花,可以加在醬油內增加風味。下次沒試過包紫蘇的人可以試看看,我在日本被女將幫我包著吃過一次......

午魚,紅甘,青木甘。三種握壽司讓我們吃到不同的味道......

透抽前端佐醋味曾。很好吃ㄛ,吃完很想說--おかわり。。。。

石鯛,紅鯛,紅甘。也是很好吃,吃到這邊我們都快飽死了.....

北海道馬糞海膽,有沒有在料理東西軍聽過。好好吃ㄛ,我跟老大吃完都不說話靜靜享受他在嘴巴融化的感覺....有在大海的感覺,這是我跟老大說的話。真的ㄛ,吃完後還是滿嘴海膽味...好好吃....

北海道玉米沙拉,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甜的玉米了。想起老衛去北海道玩也跟我說玉米超好吃....好好吃ㄛ....

圭魚卵佐蘿蔔泥,有沒有很奢侈這樣吃魚卵....

新鮮的魚卵,一咬下去都是水...

松露+安康魚肝+白蘿蔔,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老大拍的側面圖.....

烤青甘,前方的配菜好好吃。醃漬很夠味.....

山藥泥佐蔬菜麵,讓我們想起在箱根的那碗山藥泥蕎麥麵....

魚肉味曾湯,很大器的放了兩大塊魚肉。湯味道鮮甜.....不錯....

甜點是我愛的葡萄,旁邊的麻薯+紅豆。紅豆不甜,很好吃勒.....

感謝老大今天跟我一起來吃囉,我們吃到超飽的....

我啦,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29歲的第一晚就在飽到不行狀況下結束了...
壽司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TEL: (02) 2570-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