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個部門同事結婚,我沒有出席但是隔天媚媽媽跑來告訴我--我昨天聽到一個關於你的八掛。我就想老娘都嫁人了還有啥八掛好說,她說艾瑞克告訴卡蜜兒說憶莉莎要離職了。卡蜜兒很驚訝的問跟我很好的媚,媚也說應該沒這回事呀。可是本著八掛始組的艾瑞克說--我可是有正確的消息來源耶,因為是他老闆告訴我的。
登登登,原來我提離職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害我在茶水間遇到卡蜜兒,她還說--我聽到一個八掛耶。我就說我要離職囉,我還有點頭腦在好不好要離職也是等年終呀!她竟然很驚訝的說--那你幹麻那麼早跟老闆講....
冏...我就沒講呀...

後記 : 我寫了一封不太高興的信向老闆詢問,想當然他不會承認。還說他很驚訝...拜託該驚訝的才是我吧...是不是很羅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