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不順,一早daisy就說ashley有事請我今天幫她。我正在忙著今天要把Inventory系統搞出一個版型,隨口叫Dasiy寫需求單。順便抱怨我事一堆,還有人來鬼叫。沒想到等我知道她要我幫他抓啥資料的時候,我差點把電話燒了。竟然叫我給他FTP price,我請問Ashley那個是他們給我upload到系統內的現在叫我給他是怎樣。他竟然說他手上有好幾版亂掉了,靠關我屁事呀~是我弄亂的ㄛ。你老闆叫你今天給他,你竟然叫我用。是我們是換帖的嗎?誰才是Marketing?那我報表要調你要不要來幫我,神經病。害我一大早就飆人,我跟daisy說叫ashley自己來跟我說。
這就是不順的一天的開始 ....
快中午的時候,Mel來跟我說Product ABCD上傳有些料號有問題。跟我討論要怎麼做,我實在很不贊成他的做法。他竟然跟我說,那我們下午討論一下。我實在很受不了的回他--又是我嗎?他就說沒有呀是我們。那最後是不是要我做!我超火的,那個鬼Inventory他們自己去跟user討論需求然後叫我做。我啥都搞不清楚狀態,昨天才剛開始研究三個小時他就告訴我user在催。馬的勒~是當我很猛是不是。都我一個人要用還催我,好~我要全力做這個又要叫我用別的。我們部門是只有我嗎?其他人都不用做事ㄛ。錢沒人家多,職位沒人家高,馬的啥鬼事都叫我用。一整個超不爽的,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很討厭這個部門的人尤其是一直擺爛的那姐。我討厭我的工作總市那麼多,我討厭人家都告訴我tina不會,我討厭tina為什麼不會還是那麼爽,我討厭她在那邊擺爛,我討厭這樣的我....
一個中午我沮喪的快死掉,好想哭好想哭。有種我不想撐下去也不願意撐下去的感覺了....
下午tina更機車的發一封信,還寫說要我們上傳完要檢查。拜託,她自己勒!不要自己跟user吵架就那邊機機八八好不好。你自己犯過多少錯,講的好像你很行一樣。幹,我不爽直接在座位上很大聲的講--真敢寫呀!馬的打電話給user,才知道我們機八那姐跟user說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好笑ㄛ,你如果找到做事的方法就不會每天都白忙啦,浪費大家的時間啦~幹
越想越不爽,真他媽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被老闆罵成那樣怎麼還有臉呆下去,怎麼不敢回嘴。道是對我們很屌吧,去你媽的。年紀大不是藉口啦,相信我你的無能跟你的年紀絕對沒有任何關係,真他媽的是IT界的恥辱。改天我一定要問問warren當初面試怎麼會選她,看到她那陰沉的臉就倒胃口。死皮賴臉賴著不趕快滾,你不知道大家都被你搞的很痛苦嘛!!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