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卡妞去抽血的時候,醫生問卡妞有吃她的腎臟病貓的飼料嘛?我告訴醫生,卡妞非常喜歡那個飼料。醫生說那就好,在我離開前他提醒我們一句--她一輩子都要吃那個飼料ㄛ,突然被這句話刺了一下....
記得很久之前,曾經在貓板看過一句話--我們只是用十幾年的時間養著他們,但是他們確是用一輩子回報我們。深深表示贊同,每當我摸著這些貓咪的時候。這些話常常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的確是這樣的。在我們的人生中貓咪們可能只會在我們身邊度過10幾年,這些日子當中他們總是無怨無悔的陪著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在一旁,我們難過的時候也在一旁。我們可能有朋友有愛人有自己的家人,我們可以去旅行去郊遊。但是喵咪只有我們,除了給他們食物外他們不管生病撒嬌都只有我們。
這次妹妹生病我的體認更深,看她不舒服的躺著。眼睛一點神都沒有,躺在休息小小的身體在身病魔打架。如果沒有我們帶她去打針給她吃藥,她就只能不舒服的躺在那邊。她不會說話她只有不舒服的表情,她只能休息連吃飯都沒有胃口。看的都好心疼....
有些人在看到我跟老大一些對貓或是告訴我們其他人對寵物的行為後,都會露出一種--不過是隻貓/狗的語氣。我想那些人永遠都不會懂,對我們來說寵物的地位絕對不是單單一種會動的寵物而已。他們也永遠都不了解,當我們看到自己的寶貝生病的時候是多焦急。多想祈求上天幫幫我們家的寶貝,多想告訴上天我們不想失去他們。就算是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跟他們永遠的分開,也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最近妹妹的情況好很多,食量也恢復以前一天好幾餐。這陣子我請假在家看著她,看她常常討餓的模樣我都好開心。看到她會東跳西跳會玩玩具的時候,如果老大在我們都會一起開心的說--妹妹恢復正常了.....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們的祈禱,讓妹妹可以恢復健康。等4月初那次抽血,再確定一次她的身體狀況我想我們就可以完全安心了。希望我們家的喵咪們,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