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二已經開心她變的比較有活力,沒想到周三一早老大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卡妞吐了,而且吐很多然而光看她眼神就知道她很不舒服。本來要出門上班的我們,看著卡妞的臉覺得很難過覺得今天一定要好好陪他。
打電話跟老闆請假的時候,他很不高興。不然要怎樣,難道你的孩子不會生病嗎?對我來說卡妞的重要性比工作高個幾萬倍,工作再找就有了卡妞出了啥事可以沒辦法挽回的。我們看著卡妞小小的身體在休息,我想她應該是再跟細菌抗爭。我們兩個也上網找了很多跟腎臟病有關的文章,決定等下午驗血報告出來再決定。這中間我睡了個覺,這幾天我真的好累。
下午等到報告出來,醫生說卡妞的白血球還是三萬多。所以她覺得應該換抗生素再繼續打三天,換別種藥看看。聽不到樂觀的報告我的心一直往下沉,本來想打電話問淡水王醫生的。偏偏說他出門去不在,我跟老大決定先去三峽的行天宮拜拜。
回來後,連絡上王醫生。醫生聽完卡妞的報告後,也是告訴我們要換別的抗生素看看。還叮嚀我們如果下次驗血出來,白血球低了也要再持續驗血一陣子。要確定她的白血球及腎指數,要確定都不在昇高才好。我們星期一下訂的腎臟病貓吃的罐頭跟飼料,到現在還是沒出現。醫生一直跟我們說今晚一定會來,老大說要是再沒有他要殺到淡水去買。因為王醫生說他那邊有貨....
還好沒多久醫生就打電話還說,飼料到了。我們又帶著卡妞往醫院去,這次又要再打三天針。打這個針其實很心疼,因為很大一管。大概25cc,就是如果是我們人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要打手臂的。然後她的左右手已經都被打到是針孔,我們都很心疼。到那邊醫生要我們先給卡妞試看看她要不要吃那個罐頭,還好她肯。這樣卡妞就可以進食了,心裡有比較高興一點。今天除了打抗生素外還請醫生打一針止吐針,我們回家後馬上開肉給卡妞吃。看她吃的很開心,可是一直出現瘋狂舔舌頭跟吞口水的動作。持續很久,我們好擔心。不知道是止吐針的效力還是這次的抗生素比較強,卡妞比較受不了勒?
這個晚上換老大輪班,我累到再睡覺。直到今天早上,老大說妹妹半夜12點吵著要吃飯。大概兩點多的時候有吐一點東西,然後四點多也吵著要吃飯。我早上七點多起來就看到妹妹跳高高的吵著要吃,覺得她整個精神變好很多了....
心裡比較放心的出門去上班,其實都會掛念著妹妹.....
晚上回到家先檢查她還有沒有吐的痕跡,發現沒有後也餵她吃肉肉。這個晚上餵了兩次後就開始等小千來載我們去看醫生,大概八點半小千就來了。可是我今天一拿出籠子妹妹就跑去躲,整個躲到沙發後面。妹妹終於開始會害怕了,看她的眼神知道她不想去。可是妹妹呀,要打針才會好呀!今天醫院很多人,妹妹體溫也正常。打針打到一半,小千突然跟我說他頭很暈。下個動作我就看他往前頃然後往後暈倒,大家都傻眼了。小千也完全不懂自己發生何事了,真的是嚇到我們了。想到我第一天去也是雙眼發黑,真的是那隻狗味道太重了又沒吃飯。結果可能一陣混亂害針跑掉,結果妹妹手腫一個包。 醫生還重新再打一次,妹妹就一直叫很可憐。回家後把妹妹放出來,她還躲在桌子下面不肯動勒...好可憐。希望明天打完針再抽血報告出來會是讓我們開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