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感覺妹妹有比較好一點也會討飯吃,晚一點我們餵她口服藥也一面餵她喝水。她都乖乖趴著休息,感覺小小的身體在跟病毒對抗。我們只能在一旁陪著她,希望她快點回復原氣.....
晚一點我要睡前,自以為是的餵了她吃藥。還在沾沾自喜自己的快手餵藥,沒多久卡妞又吐了。我嚇的趕快從床上彈起來,很緊張的趕快用手接住他吐出來的東西。感覺就是剛剛的藥,害我還被老大罵。我擔心的跟著妹妹到客廳躺,看她慢慢要入睡我才回到床上。沒想到一躺下又聽到她吐了,跑出來一看又是藥的感覺。覺得好難過,又注意了一陣子覺得她沒有異狀才睡去。
早上起床,老大跟我說妹連一口飯都沒有吃。他很擔心,所以她打開罐頭給妹妹吃。還好妹妹很捧場,機乎把罐頭吃掉一半。然後我們又一起餵她吃藥,因為有前晚的事件。如果會吐機乎是三十分鐘內就吐了,所以到我出門前她都還滿正常的。上班的時候一直記掛著妹妹的狀況,很希望可以快點回家。
回到家妹妹也有跑出來迎接我,我趕快檢查妹妹有沒有吐的痕跡。還好沒有,她也有討餓的時候。只是給他乾糧她聞一聞就走掉,我看不可以就把早上的罐頭微波給她吃。還因為太燙她還停著一直發呆,我還要幫他吹吹。看她吃的很開心,外面那三隻叫的亂七八糟的。妹妹很開心的把肉吃完,然後我就餵她水。看他又開始懶懶的休息,沒多久有討餓不果只吃了一點點乾糧。
老大回家後我們抱著妹妹往醫院去,今天也要打抗生素。先量體溫覺得已經恢復到38.6度,然後又要打很大一管營養及抗生素。妹這次只有在針插進去的時候叫了一聲,然後就很勇敢的等著醫生注藥進去。後來旁邊有隻狗的主人跑來,狗一直激動害卡妞嚇到。打完又要打妹最痛的背,這次醫生連妹的腳都綁著。我看到覺得很心疼,然後我用力抓著妹的腳,怕她跟昨天一樣針都插在背然後她在掙扎。妹因為太痛叫之外還咬抓著她頭的老大,老大忍著痛讓妹妹咬。然後我們就要離開,妹一看到籠子馬上火速衝進去。
回到家她又開始討餓,我們又餵了快一半的罐頭給她吃。
希望妹妹可以快點好,好希望有那個跳高高叫叫叫要吃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