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日本三次,每次都會帶回很多票根。登機證到商店的票根等等,都有厚厚一疊。我都會拿活頁夾一張一張貼上,寫著地點跟時間藉此回憶這次的旅行。到現在我打開去京都的那本,一張張門票提醒著我那次粉紅的回憶。
就是這三大本,收藏著我的回憶。

商店給的收據

下面那個就是三鷹的門票,傳說中小底片

這次到鐮倉的門票~

上次去寄的明信片,喜歡在那邊一天寫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次的明信片,大部份都是上次去日光買的跟阿德去北海道買給我的~我還買了鐮倉跟箱根的以後可以寄~

登登,從日本寄回台灣--70日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