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主菜都是老大的媽媽給我的料理,而且都是我不太會弄的海鮮類。只好開始回想我之前是吃到怎樣的東西,這印象亂煮....哈哈。這是我一週的便當,自己喜歡清淡一點的感覺。滿開心的...晚上都很忙呀,為自己跟老大帶便當。

3/20:鱈魚超好吃的,改次去家樂福圓鱈如果特價再來買...超入味的呀....



3/21:看起來很清淡。右下角有芹菜炒魷魚啦....老大的同事還以為她吃素勒...哈哈...



3/22:老大的媽媽給我一大堆蝦,我就一次把他炒完。還是太多了,而且我還先把蝦殼撥掉...哈哈...



3/23:配菜是之前炒剩下的,香腸是跟飯一起煮的。這樣不會有油煙,我比較喜歡...



3/24:星期五的便當是清冰箱日,會把之前的菜一起放入。同事說--你的便當會不會太營養一點了:)





以上就是我一週的便當,呵...覺得我還滿猛的,東西都亂煮亂吃。天曉的我搬來新店前連蛋都煎不好..現在已經可以亂變出我一週的便當了。這樣中午不用到處奔波,還可以睡個小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