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我老闆從22號開始去高雄出差三天,偏偏這幾天都下雨。偏偏一下雨,我該死的車就會發不動。上星期有天早上地板是濕的,我就發不動我的車。必須要用踩的,偏偏我穿包鞋,一踩就鞋子飛出去。以人肉腳底板用力踢小鐵條的痛楚,是沒經驗過的人無法體會的。眼看時間已經逼近三十分,我只好拜託路人家幫忙我踩車。

這星期三,該死的車又發不動。偏偏又有點熱,本姑娘我踩的滿身大汗。這次穿的鞋是細根後面只有一條線的皮鞋,鞋子是沒飛出去。不過完全歪掉,我又再度用肉腳跟鐵條奮鬥。滿身大汗只好衝去找警衛,他幫忙我踩才得已上班。沒想到,到公司都五十分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

星期四,有點小雨的感覺。走出社區大門,我開始害怕又要踩車。沒想到一發就動了...哈哈...

星期五,下的貓狗大雨,我批著雨衣,還好踩第二下就發動啦。好可怕,假日帶去換機油,老闆說換個火星篩(誰可以跟我說這個字的注音怎麼打...我都不會打....)。希望可以擺脫下雨陰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