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已經滿一週了,大致上還習慣。也跟同事混的還不錯,只是辦公室非常的安靜。公司不能上網,不能上MSN,所以這大概是我電腦最乾淨的一樣工作了(笑)。唯一的娛樂是跟老大或是朋友通Mail,所以唸書唸到煩的時候,我就會按信件看看有沒有新的信。這也變成是我工作中最快樂跟期待的一樣事了。

至於BW,還是不太熟。今天老闆有看一下我們的進度,順便介紹一下系統的東西。也順便"修正"一下我們兩個的方向。只是我們都感覺有點被電的感覺,還有就是皮要繃一點..嗚....

已經開始幫忙接電話,還畫了一個位置的小小簡圖跟分機表給Tina(跟我同team的新人)。也比較麻煩的是,常常不知道他們去那邊很麻煩。其中有次還接到陳先生(大家都這樣稱呼董事長,他也是這樣說自己)的電話,問我玉娟去那?我不知道她是誰(剛來第三天,大家都是叫英文名。突然冒出中文名)?對方就說--你不知道玉娟是誰?她去那邊了?我是陳先生.....我真的是心中在冒冷汗.....

坐的位置附近都是執行長特助,秘書跟公司的公關發言人。他們一律特性就是--英文都超好。更可怕是很多國際電話會打進來,還好我沒接到,Tina道是接過..哈哈...秘書的英文跟日文都超好的,常常聽到他講日文電話,一會又聽到他講英文電話。真的猛.....

晚上回家都會自己弄便當,中午吃便當。奇怪的是之前都公司有餐的時候我才不吃,現在公司有供餐可是一餐50。我才會覺得肚子餓才會吃中餐。哈哈...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耶.....



我公司的Mail,大家有事找我請mail給我ㄛ...

Elisa.Weng@yage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