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八點才起床,因為新人報到是九點到就好。整理了服裝儀容騎車往公司出發,先跟人事小姐報到。簽了幾份文件,下來她帶著我到每個部門去參觀。還看看每個部門的樣子跟大約介紹公司的環境。公司分成兩邊,我們這邊的裝潢很日式。不過隔間不高,燈光很暗,機乎是裝潢的燈。所以大家都有配桌燈,只是我還是覺得滿暗的。跟一般辦公室明亮的感覺不一樣,有機會再拍照來看看。

第一天,經理拿了幾份文件給我看,都是英文的。看的我頭暈暈,不過我每次到新公司上班都會頭暈。可惡的是我今天沒有帶頭痛藥,害我看書看的眼花花。我們部門只有三個人,除了經理外另一個女生是昨天報到的。下午我們就開始聊起天來,旁邊的部門是公關部。所以基本上沒有人講電話的話就是非常安靜的環境,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到那麼安靜的工作環境吧!想起華宇跟康軒的熱鬧....

早上老闆說,也許三月帶我們去蘇州出差。他2月有一半時間都在大陸,他說遲早我們都要去的。不過聊一聊又說最近在弄新的報表還有小問題,可能出不了。就突然自己考慮跟碎碎唸起來了...

我們部門都有配NB,不過我的今天都還沒拿到。看起來以後不能亂上網跟MSN了,泣。還有為了不混淆我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elisa。不過其實跟日文名字一樣,我還是艾小莎呀~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天的生活,希望下來的生活能夠越來越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