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婚紗公司給我的訂婚服有兩套,可是拍照的衣服只有四套。我就把一套訂婚服移過去拍照用,反正訂婚都是親戚不需要太怎樣。晚上就過去挑了訂婚的衣服....

找了好久不見又愛偷偷摸摸來的小張還有老大一起過去,Ruby已經幫我準備了幾套我之前跟他提過的衣服。因為青樺人太多,我還被排在VIP室試衣服。其實還滿好的,不會被打擾朋友們還有椅子坐。準備的衣服都還滿符合我要的樣子,還有幾件是精品區的衣服。Ruby說等我訂婚那天剛好下精品區了,所以我可以先試看看喜不喜歡。試了一些衣服,比較喜歡簡單緞面的衣服。看起來時尚一點的感覺,最後再兩件衣服中抉擇。還是選了一件..呵....

其中還試穿幾件娃娃裝,可是前一個新娘太小隻。我一穿結果禮服太高整個娃娃裝的感覺都不見了,很好笑。

不過有挑到呀,沒有傳說中的難挑耶!而且有一件我看就滿喜歡的可是因為被改太小我穿不下,結果Ruby馬上拿出修改室放大讓我試。真感動....

決定好了拍照日期,星期五又要過去挑拍照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