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是我少數幾個還在連諾的高中同學,每年也只有過年期間我們才會同時在家鄉出現。每年的這一次見面我們都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把一些事情花時間聊聊。

今年聊的事有點是去年聊的事的加強版,沒想到我們面對的問題過了一年還是一樣。而且有種越知道越多就會越覺得我們好像過的越回去的感覺。雖然這個聊天讓我來回坐車花了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很珍惜跟她的這種見面,從高中開始就是聊的來的好朋友。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的問題都可以好好的獲得解決。當然也希望你可以真的找到適合你的對象呀...

只是今天遇到兩件煩事,家中的麻煩要出現了。唉...我真的無能為力,不要再來吵我了。

回程的車上遇到醉漢在鬧..真莫名其妙..整車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