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之前我就偶爾會上去vw看看,看看大家拍的照片。其實也是越看越麻木,覺得大家拍的一個樣了。不過我還是有記著我當初一開始就非常有感覺的店家,也每每在麻木中看到不錯的照片都是我屬意的那間。就這樣隨著日子的靠近,也到了該決定的日子。找出幾間我覺得不錯的店家,看看大家的經驗談及自己的比較過後。我決定就去青樺了,也懶的去看別間了。

今天下班,我們兩個一起坐到雙連站。重溫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在雙連站,會去吃的小吃。吃了懷念的刀削麵後,我們就往青樺去。

進到店內,看了相本,談了包套後。就下訂了,很快吧!大概不用兩個小時吧!想到上次陪老弟去桃園的婚紗店看,一耗就花了四個小時就算了。到逼近半夜12點,我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業務還不放我們走。最後還是一向好脾氣的老大,發飆直接走人。更可怕的是,當時業務一點反應都沒還繼續要跟我們聊。這個惡夢一直在我們心中......

然後業務帶我去禮服部決定日子,老大竟然遇到他的高中同學。而且星期天就要結婚了,很妙!而且他也對青樺評價不錯。還介紹一下資源給我們,原來他們還有高中同學家裡開金店的勒.....

不過最讓我猶豫的是,拍照只有四套衣服,多加一套要6000。可以拿訂婚的去補,不過這樣訂婚只有一套。怎麼那麼討厭啦!問過vanessa後,她是覺得還可以。只是總是會有小遺憾嗎....所以我就詢問我第二個資源,阿姨家在松山火車站開婚紗店的dolly,她說會幫我問問。哈哈哈..........

訂好了包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