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加了一個計數器,也多了一個目錄。是的,我們兩個決定在2006年4月8日這一天在彼此的手指頭上戴上一個記號。這個記號,代表我們兩個要從男女朋友變成未婚夫婦。這個記號,代表我們對彼此的關係彼此的地位多了一個更高的認定。
這個決定很倉促,也可以說是在上個星期我們才願意真的去做這件事。至於當未婚夫婦的日子要持續多久,我們還不確定。最快應該是在年底,不然就是2007年了。至於我的文定,礙於時間太趕及我是中壢人的情況下,只會邀請我的親戚跟我父母方的朋友來參加。不會有我的朋友,除了幾個工作人員外。
但是我們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在想,要怎麼讓一生一次的文定可以充滿回憶。習俗盡量走最簡單,可以讓彼此家人接受的一段。因此時間不多,文定的時候我們將不會有婚紗照。決定等文定完我們兩再好好的去拍照。目前很多事都在計劃中,也慢慢找時間一步一步去做。唯一確定的是當天會場的婚攝已經找到了,餐廳這個星期會去選擇。目前預定是中壢的中信飯店,不過22樓已經客滿了。今天下班會去我選了很久的婚紗店下訂,找個時間應該是下星期等咸寧陪我一起去挑衣服。(選的婚紗店,純粹是喜歡他們拍照的風格,所以我連婚紗店都不去逛,直接殺過去下定。不過這是理想狀況啦,說不定我還是會多看幾間我覺得不錯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星期我就會決定)來不及減肥,只好先挑衣服到時日子快到再去修改。喜帖我今天也去要了樣品,餅也鎖定幾間要去買試吃的給老媽決定。也跟家裡說,這星期要趕快把宴客的名單決定好,我要訂餐廳了。還要找時間去看戒指,正在猶豫該買我的愛牌vielle還是選擇鑽戒。vielle有款柏金的鑽戒我還滿喜歡的,價錢也是合理範圍。比起那些號稱有GIA的鑽戒便宜許多,畢竟有那個認證對買賣是有利的(但是我不會賣呀)。想買個可以上班戴著開心的戒指,我會再多看看的。還要跟老大一起做我們的成長紀錄,少了婚紗照似乎應該多想想該放啥。還有我們的六禮也都還沒買,我想等靠近一點再買。數一數好像還滿多東西要用的,因為還沒開始準備其實一點頭續都沒有。
ㄚ...怎麼一點要訂婚的感覺都沒有?!
大家~恭喜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