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部戲不知道那天才有空去看,意外的星期六有時間就趕快訂了票,下了課火速的往電影院衝。

是我最愛的凱吉演的戲,這幾年來他的每部戲不管好爛我都一部一部去看,而且是一部一部都進電影院看。我只能說我愛死凱吉收放自如的樣子,不管是勇敢的或是卒仔的人,他的演技都讓我非常的讚賞。

這部戲敘述一個軍火販子的故事,當然不是那種想不溜丟的黑道。而是專門遊走國際間的大型軍火販子..

一開頭他是站在一整排的子彈上面講一段話,以及一開始的子彈的一生拍攝的手法也是非常的棒。軍火販子卻有個非常有良心的弟弟,滿發生省思的一部戲。尤其是看到非洲的樣子....

推荐給沒有去看過的人,推荐給反戰人士。不管主事者是誰,戰爭傷害到的只是無辜的人民。戰爭不會讓情況變好,希望不要看到戰爭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中文官方網站:軍火之王 < Load Of 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