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公司的瑜伽課後,這一期我又參加了有氧課。這樣星期一瑜珈,星期二有氧,星期四日文,生活真是充實。

連瑜伽課我都莫名其妙變成副社長,要準備音響呀~開窗戶呀~收社費呀~買東西等等。不過工作不算多啦,其實也還好。

這個有氧課上一期我本來想去上,可是因為剛好卡著要上課,所以就沒報名。這一期一出來,剛好詠南也想參加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報名。一直以來我的韻律感就很差,想說不知道會是怎樣勒...

果然昨天第一堂課就超喘的,而且我很常跟不上節奏,不然就是一換動作我就亂掉。記著手的動作就忘了腳要怎麼擺,我深深懷疑我應該會在九樓因為雙腳打結骨折送醫吧...

不過,還滿好玩ㄛ...有運動的感覺,跟瑜伽不一樣的感覺勒,呵...運動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