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完習下午兩點,頂著飢腸轆轆的感覺,我們兩個決定到上次找不到的咖哩好侍吃飯。
進到店裡,是一間沒有華麗裝潢的店。以出產佛蒙特咖哩直到開了這間店,早就在其他blog中看到食物的圖片,那個滑蛋的印象一直深深在我心中。
我這次點的是卡滋咖哩,老大點的是上面有滑蛋的但是店員說沒有了,所以改成炸豬排。
我的應該是肉餅咖哩吧,配菜很好吃,貝殼麵加上醬還有我愛吃的牛旁。但是咖哩醬對我來說卻是很鹹,稍重的口味感覺不太習慣。本來是以為搭配肉餅才那麼鹹,跟老大換了豬排還是一樣鹹,我想應該是醬的問題。但是老大卻說還好勒...還是我味道本來就吃的很淡勒?下次再來試看看其他上面有蓋蛋的咖哩,不知道會不會一樣那麼的鹹勒?

我的卡滋咖哩.看起來還滿乾的...

配菜好吃勒....

老大的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