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算早,本來我們想去東海走走。可是感覺我們兩個都很累,於是我們先到飯店休息好了。

這次決定的很倉促,飯店也是星期五我才訂的。不考慮貴不溜丟的得旅館,我東翻西翻的終於找到一間還有空房價錢也可以的店。離中清交流道比較近,可以避開中港路的車潮,雖然比較舊一點,但也是算保持的乾淨。

休息了快兩個小時後,我們朝精明一街前進。其實我主要的目的是"日出修道院"的蛋糕啦.....

飯店在漢口路上,往中港路前進,過中港路後就變成東興路。而精明一街所在的大墩x街(很抱歉那個字我打不出來)交叉口也在這上面,因為來的早所以是有停車位的。沿著精明二街,一向我就不是很愛逛這樣的服飾店的。吸引我的是SANRIO的店,去看了可愛的kitty跟melody後。空著手去扭蛋,迷你板的kitty扭蛋機..呵..

下來吸引我的是一隻好大的喬巴,店裡很多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而且都很貴,老大說不要買那個喬巴愛讀書。於是我們就走到日出修道院去買我們的目的了...

果然從店的布置沒辦法看出是個蛋糕店,偏紅的布置,店員很熱心的讓我試吃並且詳盡的介紹。我們一共買了三種口味的蛋糕,還試吃了鹹口味的牛渣糖。本來我還有點抗拒鹹口味的糖果的,不過很好吃ㄛ...

下來去我曾經在大三來過的精明一街,標榜中間都是露天的咖啡座。不過我記得以前的布置很高雅,現在怎麼感覺是多了俗氣了。不過我們本來就不打算在這邊吃,就走走看看就去開車將蛋糕放回飯店就往逢甲夜市出發。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夜市在那邊,但是我手上有一間旅館的地圖他在夜市旁邊。再加上我們旅館的周邊地圖,我們就從漢口路右轉河南路,直本往夜市去。到了逢大路後,我們東轉西轉終於到熱鬧的夜市。除了周邊熱鬧的店家外,再來就是瘋狂的摩托車與找不到的停車位。繞了一圈後,我們決心把車停回飯店再坐小黃來。沿著河南路回去的路上在逢大路口發現一個計時停車場,我們就先停進去,跟著人走到夜市。中間會穿過逢甲校園,來到門口熱鬧的夜市。

順著記憶中出校門口往左走逛去,人潮多到動彈不得。於是想吃東西的我們轉頭往吃的地方去,沒有考慮買小吃的我們,突然覺得來這邊擠擠很呆。吃了難吃的蛋包飯,喝了跟水一樣稀的西瓜汁,我們就打道回府了。人真的太多,就算想逛一些可愛的店也是人多到爆。有機會訂到附近的旅館在說吧.....

回去後,休息一下我們就累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