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過年要去看的電影卻因為小白壞掉就一直拖到現在,本來想去看全民情聖的。老大卻很任性說他要看這部..訂了票我們星期六就出發。
好久沒到大江了,其實本來我想在台北另覓電影院,這樣我們就可以平日去看電影。華納太小不喜歡,想起以前我最愛的喜滿客。網路訂票要多加20元外,而且是真的直接就扣信用卡帳,停車又要錢,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還是忍不住選了大江的電影院了。
很不錯劇情很緊湊的一部片,剛開始的一幕撞擊我還沒準備好當場被嚇的彈了一下。整個內容等等都很棒的一部電影,只能說還好我有來電影院看呀!
最近開始在家裡附近租VCD,看了好幾部沒去戲院看的戲。電影台也常在看,看電影真的是人生最大快樂呀!!!

最近看了 :
1.神鬼認證 I & II  ---很好看~~呼~~當初怎麼沒去電影院看勒
2.超完美驕妻 --  真該等他離開新片區的呀!
3.機械公敵 -- 好看好看,呵~
4.火線救援 -- 丹佐華盛頓真棒,小女孩也很可愛~推薦 
5.航站情緣 -- 這種電影老大不愛看,可是撥放的時候他也不知不覺的放下NB跟我一起看~好看勒~

還有凡赫辛(其實我不愛看這種電影說),跟盜版的捉迷藏(我也不愛盜版說~人家硬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