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已經第幾年頭了,一到過年我就開始生病。去年最誇張,病到昏迷了兩天直到除夕當天才勉強起來吃個飯又繼續昏迷。

今天從星期五開始整個身體就不舒服起來,我來在星期五的晚上跑去看了醫生。頭又暈伴隨著胃痛,超級的狼狽。星期六上班的時候也是一個沒來由的累......

星期天早上我的喉嚨還是痛,更慘的是會開始有痰加睡夢中不停的咳嗽。很痛苦因為整個人會醒來,頓時覺得我要沒有水簡直跟渴死在沙漠沒有分別。

所以我乖乖的去會醫好我病的診所看醫生,果然我家樓下診所好多間竟是都醫不好我的病。害我還必須到走路10分鐘光景的診所去看病,呼....不過有看到病就好多了,拿了藥還有糖漿。中午睡了覺,果然就好多了呀!

今天一早回到家,開始不停的整理我早該整理的房間。我整理出了6袋垃圾,老弟說垃圾車來的時候,人家都是兩袋我們家是10幾袋的超誇張的。哈哈...擦了3遍我房間的地板才乾淨,有種回憶的感覺在裡面。

弄好了,也睡了頓非常飽的覺,趁老弟不在家來他房間用電腦看電視。

過年除了生病外,最棒的就是可以一直睡睡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