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好冷ㄛ,雖然昨天睡了一天但是我今天還是狠狠給他睡到中午才起床。

梳洗完開始把一堆衣服丟到洗衣機去洗,洗衣機真的是偉大的發明。真不懂我之前怎麼可以用手搓衣服搓了六七年的光陰勒,洗衣袋包一包咚的一丟。泡杯咖啡不用一個小時,唯一的煩惱是衣服很多很多,衣架不用夠...哈哈哈.....

老大打電話來說,很冷要不要一起去烏來泡個溫泉呀?

二話不說裝備一拿就往烏來衝,住新店的好處突然一下子就出現了。到烏來也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去了普通又便宜的"小川源"。兩個人一個半小時500元,等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進去暖呼呼自己的身體了。這中間我們去喝了熱湯,超好喝的小米八寶粥。

泡完熱呼呼的湯,我們在烏來街上閒逛找東西吃。吃了間熱炒店,正當我沉醉在好吃的美食中,我們兩個眼角一起喵到有小強。是的,正悠閒的逛大街。頓時我的食欲都消失了,只希望快點回家。哈

七點多回家的路上,我又想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