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美食地圖東翻西翻後,在上星期就決定要跟老大一起去這間店吃看看。

基於對師大夜市的不熟悉,雲和街也是不知在那邊。所以我還很ㄚ呆的上網查地圖,還好不是很複雜在我知道的範圍內。跟老大約6:40在捷運台電大樓等,我才發現新店到這邊真的是超級的近。捷運也不過10分鐘的距離而已..哈哈..

在今天的下午,店內的人還打電話再跟我確認一次,感覺的出來他們的細心。找到在巷子內的店後,停好車暗紅色的招牌跟暈黃的燈光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店內的位置大部份是2人座,而且七點多機乎都客滿了,所以想去的人絕對要先訂位ㄛ...

在親切的服務生帶位後,我們的位置在門口這邊。唯一缺點是因為他們不是自動門,是要手拉門所以有些客人進來後會忘記關上門。坐在門口的我們很冷,要伸長手去把他關起來就是了。

點了板上推荐的綜合香腸B-NT$280(因為A有辣的,不吃辣的我們放棄),老大點的是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NT$250,都是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跟麵包,服務生還會親切的叮嚀我們可以用麵包沾濃湯吃。這個麵包很特別很有嚼勁,配上濃湯讓我們的胃先暖一下好。下來送上蘋果優格沙拉,那個優格很特別很像養樂多。而且不會很冰,我很怕有些店家都是先將沙拉裝好,先一股腦丟到冰箱,客人點的時候在拿出來淋醬。那種太冰了,我不敢吃.....

這時剛好進來兩個人,服務生還說"你們就是遲到的那個ㄛ~來~手心伸出來打一下",哈哈..感覺很可愛...

下來他替隔壁桌送沙拉時不小心放到我們桌上,看他尷尬的跟我們說好糗ㄛ,感覺也很好笑。而且中途他還跟我們聊聊天,呵....

下來我們的主菜就上場了,服務生交代老大的先吃脆皮的地方享受一下原味再沾醬吃。而且下面的黑麥飯可以加ㄛ,因為老大比較常喝啤酒,所以會感覺不出來醬內的啤酒味。可是我一吃就有感覺,因為他沾到醬的黑麥飯跟我的味道不一樣。

至於我的綜合香腸有三條香腸在上面,還有黑麥飯綠花椰菜馬鈴薯泥跟迷你的紅蘿蔔。一根是煙薰,一根是起司,一根是義大利白腸。

果然是非常的好吃,再配上芥末醬。老大一定很懊惱沒跟我點一樣的,因為我一面聊天一面分給他吃的時候,他竟然自己悠悠冒出--好好吃的香腸ㄛ....$#%#%&**..都沒注意聽我說話....

超滿足的一餐,加上飯後的甜點應該是葡萄汁內加蒟蒻,再來一杯現煮的咖啡。

兩個人開心的離開這間店,生意也不錯ㄛ。機乎是客滿狀態,而且他們也沒有收服務費耶..大推...呵....

老大的主菜~

偶的綜合香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