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店後,跟老大家離的比較近。雖然我沒有很常去啦,不過有時候他們家要聚餐我還是會跟著去吃點好料的東西就是了。

今天中午我們先到觀音廟拜拜,新的一年嘛,總是要來點祈求上天保佑我的動作。老大說他小時候很常到這邊拜拜,我們還順便到對面的小公園給老大回憶一下他的童年。那我的勒?大概是龍潭大池的廟吧,改天也去拜拜一下先...

後來又到大江吃義大利麵,我很喜歡B1的米蘭諾。份量夠多,麵也煮的不錯。是除了中原的義麵坊外我覺得中壢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只是菜單上的麵我們機乎都快吃過了,怎麼他們都不換一下菜單呀?!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就跟老大他們家的人一起到深坑吃飯。

今天主要是要請雅芬姐姐的婆家親戚吃飯,他們出現了12個人。好大的陣帳,我們這邊就是戴爸爸戴媽媽跟幾個鄰居一起吃。這邊的東西不錯ㄛ,而且都是食補的東西。總共15道菜吃的我好飽好飽ㄛ....

果然中菜還是跟長輩一起去吃才好,才能吃到比較多東西說...

回家後戴媽媽給我水果跟餅乾,怕我住外面沒吃到水果。呵..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