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選舉日,大晴天....

今天弄完頭髮後,就一直在思索該去那邊吃飯。我現在很愛漂亮的地方,想到上次去湖水岸的時候有看到這間築夢花園,當下我們就開著小白朝築夢花園前進。

水管還是一樣橫在旁邊,不過還好他們的店門前沒想到水管了,於是有經過布置卻不點燈的大門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店員親切的問我們要坐那邊,我選擇坐在外面的木頭房中,因為可以有透明的玻璃直接觀賞到他們的花園。坐下後,店內人感覺不是很多,而且大部份都已經吃飽在聊天了。雖然快六點,但我想也許是爬完石門山後,就過來吃飯的人吧!打開menu發現餐點不是很多,價錢跟湖水岸差不多。我點了"XX德國豬腳",老大點的是"XXXX烤雞腿"(原諒我忘記了..)。第一個印象不好的地方是他們的廁所--很髒,而且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怎樣,水龍頭真的是有夠難開的....

不過這個木頭的花房很特別的地方,下面是個水池,店家還開了許多透明的玻璃讓我們可以看到下方。沒看到魚但是看到不少很久不見的蝌蚪ㄛ..哈哈

這個藍色的燈光下可以看到下面的水塘,以及成群的蝌蚪....

接著沙拉開始出現,湯還滿不錯的味道,也是我第一次把蕃茄湯的蕃茄吃掉。好啦,我承認我怪,很多東西不吃只吃他的味道。小餐包土司,相較於湖水岸--湖水案比較有特性一點就是了....

吃完前菜後開始等待我們的主菜來臨,沒多久我的豬腳跟老大的雞腿就出現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總是忍不住想到之前在洋蔥的豬腳。這邊的豬腳是甜的是濕的,不過甜甜的還不錯。可是討厭的是我不愛的皮很多,所以我全部都切給老大吃了。而老大的雞腿嫩嫩的,我也是不愛吃雞的,可是最近只要讓我不看到皮的雞我都開始可以接受了。可是老大說太油,害我又忍不住想起湖水岸的蒾迭香烤雞腿。

上面的是我濕甜的豬腳,是不是有點看不出來。下方的是老大的雞腿..

吃飽後就是甜點跟飲料的上場,咖啡酸酸不過布丁上面的麥片很好吃...哈哈...

這時還不到七點,不過整間店只剩我跟老大,店員在另一邊都玩起來了。冬夜的寒冷讓我們踏上歸途...不過築夢花園或許或...適合白天吧....

築夢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民有路281號

03-4714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