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翻食譜,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做啥東西吃了。我是一個很挑嘴的人,不是說我會嫌吃的東西美味與否,而是我很會挑吃的東西。除了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外,其他東西我都挑我喜歡的吃。沒吃過的不吃等等,相對的來說我吃飯有時就是只吃那幾樣東西。說我好養嗎?我可以喜歡的東西吃上一個月,唸書的時候很喜歡樓下的魯肉飯,我吃了一個月...好好吃ㄛ...好,回到正題,最近一直在看焗烤的料理,都是等耐熱的烤盤出現,我就可以試看看了....
一直想自己做看看芋圓,大一的時候校友會的聚會我們曾經一起做過。不過學長姐他們已經幫我們把芋圓團弄好了,所以我實際上不知道那個比例怎麼配好。書上說是1:1,我就給他照自己的想法胡亂加。揉芋頭跟地瓜團,然後切成條再揉,總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做好了芋圓。

這是剛做好的成品ㄛ~

再來一張~

 

可以吃囉~

煮點來吃的結果,芋圓放的粉好像不太夠也不 夠甜。地瓜也是差不多的感覺,不過地瓜圓比較好吃一點。不過芋圓裡面可以吃到芋頭塊跟滿滿的地瓜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呀...
下次一定會再努力做好吃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