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床,做了許多出門前的事要開始畫眉毛出門上的時候,聽到後面百葉窗發出聲音,轉頭一看這真是太可怕了。
卡拉..卡拉他被百葉窗的拉繩掛在肚子上面,他又想逃跑又不懂的像人家跳火圈的智慧要跳,就這樣被百葉窗給絆住了。
看卡拉跳不出來我這個主人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衝上前去要幫卡拉忙,可是我忘了驚慌中的卡拉以及他不剪的指甲。頓時我不但抓不住他還被他抓的一身傷,卡拉也因為這樣機乎讓自己被吊起來,開始蕩著飛。把百葉窗踢ㄠ,電風扇外殼的踢掉,還將除濕機的蓋子向下壓。我在一旁抓著手的疼痛後,看著百葉窗的繩子已經捲兩圈也更加限入卡拉的肚子了。我只好衝過去先將卡拉抱起來,放在我的肩上,雖然這時卡拉的爪子也是抓的我滿緊的。一面先將繩子拔下,已經有些跟他的毛結住了。花很大力氣弄出來是因為一方面卡拉也會掙扎他的腳,在我背上的他還可憐的叫一下。才快放開他就用力一跳的逃開了,剩下我在痛。
這個時候老大已經來按門鈴拿早餐給我了,我拼命叫卡拉卡拉,害他在外面很緊張。我一開了門就痛苦的眼淚直流,大腿也受到傷痛的我站不直。這時檢視傷口才發現超級慘列的,手上已經很多地方都是血了。而且都腫起來了,老大叫我請假一天,先幫我上碘酒在帶著我醫院去打破傷風。
而且打破傷風真的很痛,是打完後你會覺得手臂是酸的感覺。到下午都還是會一直冒出血,手都腫起來,到了今天手是痛的,更別提我早上看到我的腿上傷口,還瘀血耶!害我坐在椅子上都有點痛..嗚......好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