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已經到新家一個星期了,大致上來說恢復8成了吧!
卡妞是很快的就好了,機乎是當天晚上。除了一路上拼命的叫外,到新
家他走一走就開始東皮西皮的。而且果然開始抓我的沙發,看著上面的
洞,雖然早就預料到了。可是還是挺難過的呀..她現在每天都會東跳西
跳,或是很媚的睡覺。只是食量不是很大早上還是會亂衝來衝去的...
卡拉是龜到一個程度,星期六晚上到直到星期天晚上才敢出來走路。都
躲在沙發後面不敢動連東西都不吃,還是老大偷偷把食物放他前面他才
吃。還會拼命的躲到棉被裡面,或是把身體埋到枕頭裡。這幾天好多了
,很愛看窗外的景色。
灰皮就是最快習慣的一個,第一晚就馬上跑到床上躺。下來就很悠閒的
東躺西躺,撒嬌或是耍笨。昨天連人家送貨來我叫他去躲他還一直要跑
出來,害我只好把門關住。真的是....
黑皮的膽小程度也是,送過來那天在車上我很擔心他。因為他會一直喘
,很害怕的樣子。也是硬要躲到棉被,連這幾天有大一點的聲音或是有
人按門鈴都會飛快的跑去躲。還會偷開我的衣櫃跳進去不肯出來勒..不
過貪吃個性一樣,還去偷打開食物櫃把我買的小魚乾抓破。不過晚上很
愛叫,也不知道他是怎樣..唉...
現在都差不多了,不過有些樣子還沒恢復。像是早上起床還不會來喵喵
叫,害我常常都睡到鬧鐘響才起來..可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