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一早就起床開始搬貓去打針,當我一把籠子拿出來的時候,卡拉跟灰皮跟卡妞就非常的有自覺跑去躲。到是黑皮還呆呆的不動,所以第一個我當然是先抓他進去,不過也是給他抵抗一下啦。到醫院黑皮比較緊張,在滴腹膜炎疫苗時也是不太配合,皮..你要乖乖吸呀~那一針可是要900耶~~

回去的路上黑皮也是喘的亂七八糟的害我很擔心,醫生說黑皮比較敏感一點...

卡拉到醫院後就一動也不動,整個人都趴在台子上面,本來臉很扁的他又再度更扁一點。不過卡拉有乖也不掙扎說......

經過一年的減肥其中卡拉是瘦的最明顯那個,突然有點心疼耶 ....卡拉瘦了一公斤多勒...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醫生,我覺得他就是醫生的樣子。跟淡水王醫生差很多,因為他也不會多看喵咪幾眼。王醫生都會摸摸我們家喵咪,感覺就是很喜歡動物的人。不過明年應該也不會來這邊給他打針了,繼續在新店尋找好的醫生.....

老媽對我抱貓進進出出很疑惑,忍不住問我在幹麻?知道是打針後還跟我說,喵咪跟小寶寶一樣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