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買了新的室內拖鞋,一剛放到地板我就發現ㄚ妹很努力的去抓。她會把頭埋進去,手抱著
鞋子拼命用後腳踢。我還跟他搶鞋,她那股狠勁真猛耶!沒一會看她踢累了就乖乖的趴在地板,在注
意一下她...她把手伸到我們腳穿進去的地方..應該是說..他用兩隻前腳在穿拖鞋。笑的我當場不知道怎
辦?ㄚ妹呀...你超笨的呀...
卡拉的手毛又開始很長很長,因為他都不給我剪,我又心疼他去給人家剃毛後傻掉的樣子。於是就一天
拖過一天,昨天他搶到一顆乾糧,因為他都很快的跑去用手壓住。然後我就看他咬自己的手咬好久,
我一直叫David看一下,他就說給兒子啃啃手呀。大概過了10分鐘他終於忍不住看一下,那顆飼料根本還
那在他的手裡,他又咬不到,手都已經被他舔濕了。怎麼那麼笨..連想吃都吃不到呀???
黑皮最近會聽我叫他"黑皮",他就會喵的跑過來...然後找好位置跟我一起躺。只是常常都會躺在我臉的
正前方害我看不到電視就是了...
晚上下大雨,又打雷,灰皮果然嚇到躲到桌子下面,還睡著勒..我睡前就把他抱到床上,他討討疼就睡
著了。笨喵...這樣膽小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