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是很不好的心情,本來穿的美美的正在開始擦點粉餅。老媽開門進來,就要錢..其實不是我不願意給他錢,這個家發生太多不足以對外人說明的事情。總之這段時間我在家裡大部份的時間是沉默不語跟擔心受怕的呀,要不是因為喵咪我真不想一直在家。
唉..在老媽那樣說我之前怎麼想想她以前怎麼對我的勒...

對這個家..我真是又愛又怕...

假日去資策會補了JAVA,沒想到他們贈送的scjp考試要在兩個月之內去考。壓力好大ㄛ,這樣下半年就有三個重大考試,平均每兩個月就有一個考試。真是說不出來的充實感呀...

不過老師講了不少觀念,不知道是我以前忘了還是根本沒記得,覺得可以重新把觀念搞懂。老師上課很生動呵...

公司的事情挺煩人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