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就是擾人的一直下雨,這個周日感覺雨不大老大說來去逛逛十分瀑布好了。上次他自己帶阿勇過來走走看看,發現這邊有很大的停車場算很方便的。於是乎我們就出發了,也因為下雨所以我覺得水量還滿大的。整個步道比多年前來完善很多,所以順便走走步道沿路看看有啥小昆蟲。

2022_06_12_10_19_IMG_4096.JPG

停車場的對面就有服務中心先在這上廁所,開始前進。這個吊橋爸爸說他一點點怕~

2022_06_12_10_25_IMG_4103.JPG

真的是火車在走的平溪線耶~~好特別說~

2022_06_12_10_25_IMG_4104.JPG

這是啥偶像跟歌迷打招呼的POSE啦~

2022_06_12_10_25_IMG_4113.JPG

這個吊橋比較可怕,爸爸說你們先走。阿勇就會想欺負爸爸~

2022_06_12_10_27_IMG_4116.JPG

表示我不怕高不怕高喔~

2022_06_12_10_29_IMG_4125.JPG

這些馬的銅像<?>意義不明~而且臉都不太一樣~

20220612_103247+0800-7299324.jpg

帶了飼料來餵魚~~

20220612_103301+0800-1960686.jpg

搶的很開心~但似乎有看到不要餵魚的指示,~就叫他們暫停了~

2022_06_12_10_41_IMG_4134.JPG

剛好最近雨在下,這個水滿大的。但我為何覺得之前天氣很好來水氣會潑到臉上

2022_06_12_10_42_IMG_4137.JPG

下面應該有路可以靠近點看~

2022_06_12_10_46_IMG_4148.JPG

現在有步道可以走,所以我們就散布的前進。看到毛毛蟲~~

2022_06_12_10_53_IMG_4151.JPG

這誰的刷子啦,真的是眼尾餘光看到以為是啥長毛的東西勒~

2022_06_12_10_54_IMG_4153.JPG

專心看覺得好可怕,忍不主打個顫~阿勇表示媽媽你幹嘛呀?

2022_06_12_11_06_IMG_4158.JPG

扁柏,好奇妙。完全是趟觀賞大自然的散步行程~~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