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慶修院後我們看時間還滿早的,就來去鯉魚潭逛逛。因為我今天只想在吉安鄉,但沒想到鯉魚潭比較遠。這邊當年第一間公司的員旅有來這踩天鵝船,老大是完全沒有來過。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天空陰陰的又好悶熱,所以我們沒有打算要騎腳踏車。本來想去踩天鵝船,但看到價格我們一家直接後退。就隨便走走拍拍照,本來想躲到遊客中心吹冷氣。結果裡面沒冷氣,下次多點準備在來騎腳踏車環湖好了。

IMG_1055.JPG

對面就有停車場,一下車天空雲超厚我都覺得等等會下雨吧~

IMG_1057.JPG

有好大一個環潭公路可以騎跟跑步,但因為是臨時起意來的我們就簡單走走看看這樣。

IMG_1060.JPG

當年跟同事有來踩天鵝船,現在看到價格好貴呀~~還好阿勇沒有吵~~

IMG_1061.JPG

有高高的觀景台,我們上去看看。爸爸表示他很斗~~~

IMG_1066.JPG

上去風景很好喔~~

IMG_1072.JPG

我說要跟阿勇一起合照一下~

P1280411.JPG

這張比較真誠沒有假笑勇~~

P1280419.JPG

站高高,這個時候有個超快的船該說他是汽艇嘛?非常快的繞湖一圈~

P1280440.JPG

說要合照結果我們母子的臉也太妙了一點吧~~

P1280447.JPG

說他要拍照~~

P1280456.JPG

他們父子今天一起穿勇喔~

IMG_1076.JPG

我們來遊客中心想吹個冷氣,結果很不涼。阿勇還很認真的看~~

IMG_1078.JPG

火車穿過稻田~~~

IMG_1079.JPG

感覺這是原住民的房子~~

然後我們就來到花蓮火紅的貨櫃星巴客,不過人潮看起來比全盛期好很多了。我們還是可以找到位置拍照,還不小心有個位置可以休息。不過那個MALL就差強人意就是了,道是看到奧特曼的電動阿勇開心死了。然後在回飯店前我們還去後面買了傳說中很厲害的玉里橋頭臭豆腐,果然不錯吃耶。只是店內只有臭豆腐跟豆漿苦惱到我們還要去找吃的給阿勇~~

20200611_160726-3402644.jpg

傳說中超紅的貨櫃星巴客呀~~

20200611_160819-4847362.jpg

阿勇要來拍網紅定番照,結果他就給我臉皺成一團啦~~

IMG_1085.JPG

哈哈,有誰可以把小名穿在身上勒。就是我們家阿勇啦~

20200611_160844-1675620.jpg

我們全家福~~

IMG_1087.JPG

入口這拍一張~~

IMG_1089.JPG

這間是個神奇不懂的MALL~

20200611_161941-3213258.jpg

還好手上有小七的買一送一卷,我就進去買了冰沙~

20200611_162608-3751478.jpg

擠個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看出去~~

20200611_162627-3309444.jpg

休息一下喝個冰沙,因為他是貨櫃主體所以就要一格一格去看位置~

20200611_164130-2968146.jpg

看來這邊要造鎮喔~~

20200611_164903-3112368.jpg

然後阿勇沉迷投籃機中~

20200611_164945-1736640.jpeg

他還滿厲害可以投好多顆,我們玩了四五回的樣子。

20200611_165258-2909002.jpg

給他發現有奧特曼的電動耶,整個笑瞇瞇~~~

20200611_171329-4418918.jpg

今天的晚餐,我們跑來買這個。

20200611_182711-3451714.jpg

不錯吃喔,他的泡菜不太一樣。果然是名店呀~~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