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22)去剪頭髮前帶他去四維公園玩,他一去就說我們上次有來還在那邊躲雨。好佩服他的記憶力,然後這次他挖沙挖到一個小珠珠。他一直說是他的寶藏,要我們拿上去他要收在樂哥盒子。我跟他說那你要自己洗,他很小會掉到水槽你要小心。他想很久跟我說他會把塞子壓住,用他的盒子裝著洗。然後回家他爸忘了拿,他就一直提醒說要去拿寶藏。我下班拿給他,他超寶貝很認真洗好。還跟我說他有消毒,要我不可以把他弄不見。哈哈哈,真的是他的寶物耶。他的直排輪被升到菁英班了,老師說他進步很快建議我們換鞋子。我都好擔心他年紀小跟著上哥哥們的動作嘛?不過他上課回來很開心,會說好難他有努力。也知道自己晉級,很驕傲勒~阿勇有時對我們講話不太客氣,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有時我們累了或是被他兇幾次,我們也會生氣。講了幾次兇了幾次,他最常在打電動上。不陪他打也會氣,陪他打吃了他的果實也生氣。我這個周末就火大逼他去罰站了40分鐘,真的是講都講不聽。希望他真的會改進。不然這種講話語氣我很不喜歡,自己的孩子不教行嘛?今年兒童節他們舉辦數數量比賽,阿勇自己想出來兩個兩個數比較快。我教他何謂奇數跟偶數,他現在唸的很順。第一天果然有拿名次進入決賽,他晚上還跟我說今天只是練習明天才是真的比賽。小阿勇加油勒~結果阿勇真的拿了第一名,因為老師說他覺得阿勇會緊張。我晚上有問他他說不會,他說好玩呀。還說有好玩就好,不要太在意輸贏。哈哈,這是安慰自己還怎樣~清明去了新竹,意外發現阿勇竟然很愛摸貓。我們還去找了間貓咪咖啡,因為沒有人貓咪又親人阿勇玩的超開心的。還沒有離開就吵著說下周還要來,還跟老闆說我下周六還要來喔。貓咪不太理他他還生氣耶,說好呀你們都不理我我就自己玩<結果一直講他要去找貓咪玩>。清明的直排輪課上的比較難,阿勇練好幾次都不會。看的出來他很受挫,還跑來要哭要哭的跟我說他都不會。後來老師他們玩遊戲,阿勇竟然在旁邊偷哭勒。唉,我們有好好安慰他要努力呀大家都不太會啦。希望不要因此不愛直排輪勒。連假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大稻埕,往社子島騎去。結果還不錯耶,一路騎但是我回程騎到股間好痛喔。阿勇聽到社子還說他要去射紙啦~但是他中間有水筆仔耶,第一次靠那麼近還摸到水筆仔。有個小哥哥還抓了螃蟹給我們喔,阿勇一開始很怕後來就放開心胸讓螃蟹停手上了。四月了還有寒流要來,我們周六趁天氣還沒有變的上午去騎車。結果阿勇跟一群小朋友在公園玩的很開心,整個我在旁邊看到快睡著。不過他跟我們說他玩的好開心,下次要來給他練習兩輪。號稱很冷的13號,但天氣很漂亮我們就帶著阿勇一起翹班翹課出去玩。這天去了擎天岡看了小油坑的硫磺噴發,還去了美國村那吃東西奔跑。這孩子累到晚上吃飯直接暈倒,笑死我們了。那天跟阿勇講到紐約過世的人要火化,他特愛問為什麼。我就只好說我們家貓咪也是呀,他們離開後我們也把他們火化了呀。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是另外三隻你都有去送他們。你還記得嘛?他就說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灰皮裝在箱子裡。他講完我好感動,流著淚說阿勇你還記得呀。阿勇說媽媽你不要說了,我都哭了。這孩子的心地很好勒~18號這天的天氣很好,我們跟鈞弟家一起來台北奧萬大玩。兩個一起玩水,只有郭爸穿可下水鞋。他只好抓著兩個人,我整個笑翻了。下午我們又一起去前港公園,結果交起朋友來。小男生整個一下吵架一下一起玩,玩的整個瘋掉。果然晚上就比較早睡著~周日天氣好也帶他去挖沙,他又交到朋友一起玩。小朋友真容易交朋友好羨慕。轉眼他眼皮的傷也一年了,也代表他幼稚園三年了。還有些疤痕,希望明年可以消的掉呀。

IMG_7354.JPG

03.21 今天老師把他移去菁英班試看看~

IMG_7366.JPG

03.21 在路上溜耶~~

IMG_7393.JPG

03.21 跟爸爸一起去吃飯~

IMG_7406.JPG

03.21 夜市小童要帶壞堂弟了~

IMG_7440.JPG

03.21 這晚他們父子在阿罵家吃飯,我從高雄回來後去按摩然後睡覺了。

20200322_111331-5822148.jpg

03.22 今天又來四維公園玩,一開始挖沙他挖到兩個別人藏的東西。整個說是寶貝~~~還自己洗他們好好的收好~

20200322_111558-2436800.jpg

03.22 好羨慕的睫毛呀~~

20200322_114458-1550162.jpg

03.22 而且他一來還記得耶~~

20200322_114534-1835086.jpg

03.22 這次他爬這個就不怕了~~

20200322_140922-1477986.jpg

03.22 頭髮真的很長,這次他還跟我說他不要剃字~~

20200322_141101-3302900.jpg

03.22 他剪髮我染髮~~

IMG_7463.JPG

03.23 五點多就起床,爸爸好說歹說的騙他在沙發上再睡一下。

20200323_200406-2634338.jpg

03.23 我還買喜歡小偵探莉莉系列,顏色很豐富勒。

20200323_201743-3218802.jpg

03.23 很愛跟爸爸丟飛機,然後被飛機打到。哈哈哈~~~

IMG_7474.JPG

03.23 拿這個彈彈珠的玩~

20200324_194859-3719014.jpg

03.24 寫功課中,現在越寫越好。筆順也都對了~~有進步喔~

IMG_7484.JPG

03.24 阿勇又說他要戴這個眼鏡....一下就馬上說不要戴了啦。

20200326_203515-3973006.jpg

03.26 很愛跟爸爸丟飛機,他們是用飛機互丟到對方。他還會給我一台要我幫忙丟爸爸~

20200327_184635-2134554.jpg

03.27 新的直排輪來了,第一次我還不知道怎麼拉出帶子硬叫阿勇塞。哈哈~不過有個位置都會長水泡勒~心疼。

20200328_094447-1782880.jpg

03.28 新鞋子很開心,只是會弄出水泡。希望再幾次會好一點~~

20200328_171249-3757064.jpg

03.28 他還是很愛得寶勒,不過都是裝成戰車裝成城堡勒。

20200328_211244-2547904.jpg

03.28 突然披上皮卡丘~然後叫我拍他~

20200330_202455-2544346.jpg

03.30 今天小行星來了,很開心的要玩小偵探這本。

20200331_183854-4068270.jpg

03.31 學校的兒童節禮物是這個企鵝敲冰塊,他數數第一的是跳繩。

20200401_195748-2447570.jpg

04.01 他的水果是兩杯,偶爾吃不夠還會說再來一杯。裡面可能裝滿蕃茄等等水果~~

20200401_212122-2764042.jpg

04.01 說他要畫圖,然後他就很開心的送給我的。我有好多他畫給我的圖喔~

20200402_105817-2922368.jpg

04.02 今天上的課比較難,我都覺得腳打結了吧。然後阿勇很挫折的哭了~~

IMG_7600.JPG

04.02 晚上回阿罵家,帶了他的玩具給弟弟玩。這兩台以前會唱歌滿屋子跑,然後勒我被吵到不行。關掉他還跑去打開,然後去玩別的玩具~

IMG_7607.JPG

04.02 嬸嬸帶的草莓蛋糕,好多草莓他很開心。

IMG_7816.JPG

04.04 回中壢外婆家,跟姐姐玩的很開心。

20200404_154458-2615080.jpg

04.04 小姐姐的頭髮真的太勁爆了~哈哈,他們三個玩的超開心的。

20200405_142012-2731698.jpg

04.05 我們今天來吃好久沒吃的薩麗亞,還是很好吃又便宜。

20200408_201821-3591704.jpg

04.08 每天都有一點點的功課,讓他習慣。

20200410_184426-4798600.jpg

04.10 他也會翻樂高出來,但他已經不照說明書拼。他會自己照自己想要的拼~

20200411_103337-1985666.jpg

04.11 聽說下午要變天,我們一早就跑來騎腳踏車公園奔跑。下午果然下雨,還好早上有出來玩勒~

IMG_7894.JPG

04.11 現在他拼的城堡很豐富勒,還會擺人。很開心的,如果拼的漂亮他會跟我說要我看~

20200412_125759-3106276.jpg

04.12 吃個水果擺這啥POSE啦~~

IMG_7980.JPG

04.13 去走了個陽明山累到晚上吃飯直接睡著,我們笑翻了。結果我也跟他一起小睡,真的好累呀。

20200415_204201-2790230.jpg

04.15 他跟我說這是機器人,還問我媽媽你知道手在那?

20200417_195625-2707800.jpg

04.17 他好愛香蕉呀,有天還跟我說爸爸昨天買給我吃的香蕉好大根好好吃喔。

20200417_205436-3010496.jpg

04.17 跑去挖車這個來裝,這個他小時候好愛玩。看到我都很感嘆他長大了,會拼了。他跟我說這是城堡的旗子~

20200418_230900-3734980.jpg

04.18 晚上進來發現他睡成這樣,但是每次一睡頭就冒汗。我的小被子呀~~

20200419_104824-2577161.jpeg

04.19 今天溜直排輪的遊戲是一起搭火車,然後小朋友都摔來摔去好好笑。

IMG_8078.JPG

04.19 天氣好,帶他來挖沙。他交了朋友一起挖,還不肯回家勒。

20200419_205021-2440450.jpg

04.19 我小時候喜歡的泡泡,教他玩他一直笑。

20200419_205221-2304060.jpg

04.19 他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我小時候在玩這個,我們小時候就只有這些東西可以玩呀?

20200420_200139-2630206.jpg

04.20 他們也開始寫結合韻,他還念給我聽勒。

老師分享的上學期照片,來看看。

20190724_103958.jpg

是個練習拍桌球嘛?

20190830_104654.jpg

他都會說每個班有遊戲時間喔,玩具壞掉還會跟我說。

20190904_102005.jpg

中秋給他們聞柚子~~他會來都會跟我說~

20190906_103810.jpg

今天練習折衣服,其實他小時候我教過他他會幫我折喔。

20190910_101758.jpg

他們去科教館的課外教學,他很喜歡回來都會跟我說。還跟我說想再去,然後我發現他好愛擺POSE。

20190911_100449.jpg

這是體能課,阿勇很喜歡上河馬老師的課。

20190911_105053.jpg

他真的做了蛋黃酥,我還以為是去年的陶土作品。後來發現是真的~是阿勇自己吃掉~

20190912_153247.jpg

中秋作品,好棒呀~

20190918_093443.jpg

鑽出來囉,還拿著小西瓜球勒~~

20190919_110651.jpg

丟呼拉圈~~

20191002_103128.jpg

應該也是體能課,跳跳跳~

20191005_100351.jpg

畫圖課,他都會說他畫的越來越好。現在他長大了不會畫出去囉~

20191025_103612.jpg

學刷牙,小孩真的要用牙線。一開始不知道害阿勇有兩顆蛀牙,辛苦他了。

20191113_093413.jpg

丟球~~~

20191127_093224.jpg

這是當兵嘛?匍匐前進~~

20191202_101748.jpg

滾,可以看看速度很快喔。

20191203_100816.jpg

樹蛙喔,前面是YUKA~~

20191203_102227.jpg

大家在玩企鵝,他在學歐布~~

20191203_111644.jpg

呦也太愛擺POSE了吧~跟我們拍也是鬼靈精~~

20191203_115033.jpg

應該是在門口等遊覽車中~

20191213_094630.jpg

連結車嘛~~?而且他很厲害,他可以從露出一點點告訴我這是誰~

20191225_094543.jpg

幼稚園上課看起來很累,怎麼他中午還是都不睡勒~

20191225_151849.jpg

耶誕節,假笑勇~~

20200108_093814.jpg

也有打曲棍球耶~~

20200120_112426.jpg

過年喔,也要裝東西

20200122_113240.jpg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課,他們吃圍爐。讓他愛上吃蝦餃,跟我說媽媽那個好好吃喔。長長一條像水餃一樣的是黃紹宏帶的~

20200122_160134.jpg

園長都會給他小小的一元紅包勒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