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犬山城後,我們握著COUPON開始覓食之旅。這條老街也很古典,小東西可以逛的不算多但是吃的非常多。很多可以點量少的這樣吃,一路吃吃吃。到最後才驚覺我們好像趕不上預定12:39分直通機場的電車了,嚇的快步前進。因為還要拿我們的行李,我跟YIYI先狂奔阿勇就給我從推車跳下來跟著我們跑的很開心。結果我們還是沒趕上~正傻眼的時候發現有一台12:50是全車指定席會到機場的,馬上買了午餐後去買了座位票一個人360。至於名古屋站到機場的差價,他請我們到機場再補票就好。上全車指定席,好快活又有位置放行李。我們來的時候怎麼不搭這種車勒,剛剛我確認原來我每次用的查車網站不寫快車耶。雖然我也不懂是不是我沒設定好,但用YAHOO JAPAN查就好。男團媽媽們對不起你們,第一天這麼辛苦了~

P1250923.JPG

一走出來就是個古色古香的房子~

P1250924.JPG

烤魚耶,整個非常妙。這個整隻烤魚我比較常在郊區看到,在古色古香小街道看到覺得很妙勒~

IMG_3546.JPG

昨天沒有喝到不甘心的老大很堅持今天一定要喝~~~

IMG_3549.JPG

我先吸口泡泡~~

IMG_3592.JPG

天氣很舒服,旁邊很多可以看看吃吃喝喝的店很好玩。

IMG_3612.JPG

日本的珍奶風,我看到最多的人是貢茶這間店。回來後我還問同事台灣的貢茶在那呀?

IMG_3613.JPG

好可愛的造型,他們的老街除了很乾淨外都還有些特別的造型。

IMG_3557.JPG

轉角也好可愛,販賣機也融入場景中。主要是這邊的觀光客也沒有那麼的多~

IMG_3567.JPG

太陽很大,阿勇都整個躲在推車內。

P1250931.JPG

回頭看看剛剛去過的犬山城,原來他是在高高的地方耶。

P1250934.JPG

這邊應該是藏祭典的山車,在高山逛街我也看過這樣的。犬山祭固定在每年四月的第一個周末,配上櫻花應該很熱鬧也很美麗。

P1250935.JPG

好可愛的鐘樓樣,感覺是川越鐘樓頗像勒~

P1250936.JPG

我熱愛的豆吉本鋪,不知不覺我也拜訪他好多間店。印象最深還是白川那間呀~去的那天外面大雪紛飛,根本是進去躲雪的。

P1250939.JPG

COUPON店,壽俵屋。他賣的烤米飯加上中間夾的奈良漬,店家會請我們抽籤喔。

IMG_3604.JPG

烤的好好吃喔,超開心的。整個吃的到鍋巴耶~

P1250944.JPG

我抽到中吉裡面有50元,這一串是160喔。用coupon才能抽籤喔~~

P1250946.JPG

店家在這,生意很好。他們自己也有餐廳,時間夠可以考慮選一間店吃午餐。

P1250947.JPG

發現拍婚紗的,老大默默在旁邊一起入鏡。

P1250948.JPG

上面有列的店家就是可以用COUPON買的喔~~~有幾穿的冰很有名,像芳川屋。夏天來都會大排隊的勒~

IMG_3571.JPG

山田五平餅也是之一,五平餅在歧阜很有名。是米去烤的,在高山在白川都吃過。去年的晨間劇半邊藍天,女主角家中更是賣五平餅的。她還一度落魄到在東京賣這個。

IMG_3577.JPG

阿勇的五平餅初體驗,但我整個覺得阿勇應該不會愛耶。

IMG_3578.JPG

被燙到的阿勇好好笑~~

IMG_3569.JPG

店家在這,用conpon從100降為70元。

IMG_3609.JPG

很多包包,但店家太小我們推車龐大進不去。

IMG_3610.JPG

很多手作的東西的感覺,我都沒有走進去。這邊真的多給他些時間才對~

IMG_3581.JPG

店家竟然擺了一個不用錢的電動,整個小孩都黏在這。

IMG_3585.JPG

就算不會玩,可以搖桿子按個鈕他們也很開心。手還要互相阻止對方~

IMG_3587.JPG

是個玩射擊的地方,結果我從右上角的門看不懂是賣啥想進來。剛好有客人射箭,差點射到我嚇死我了。

P1250953.JPG

店家的價目表超可愛,射箭200元。休息玩都不用錢,好好玩的店,店名就叫-しゃてき。

P1250957.JPG

好可愛的石頭都是愛心勒~~

P1250973.JPG

這間房子好可愛喔~~

P1250959.JPG

可以喝茶吃飯的店~~~

P1250962.JPG

這間完全吸引我的眼光,好吃到死耶~~老闆超幽默的勒~~是賣抹茶團子的,上面有紅豆泥。

IMG_3614.JPG

老闆很可愛的跟我說中文喔,我說你好厲害。他就手比一點點說只會一點點,哈哈~~~我還跟他說好巧我日文也只會一點點~

IMG_3616.JPG

結果阿勇每張的臉都怎樣啦,不過這個好吃啦他也有吃。

IMG_3618.JPG

一路上很多賣小甜點賣冰淇淋的店,這間是豆腐冰淇淋。

P1250966.JPG

這個區塊滿多店家,裡面還有廁所。我在這邊買了炸薯條,好長好長一根跟沖繩買的好像。

IMG_3621.JPG

老大他們買這個超大一個香菇,真的超大的。你看看老闆烤架上的,也太誇張了吧。

IMG_3625.JPG

你看看這個香菇是怎麼種出來的啦~~~

IMG_3634.JPG

烤出來也很好吃,看看老大的臉當比例尺是不是好大一個呀。而且很水嫩,小孩吃的很開心。

IMG_3657.JPG

長長的薯條,可是阿勇不太吃。不知道他今天是胃口不好還怎樣,不過他一直不是走小吃風的。正餐外他只吃糖果餅乾,這對嘛?

IMG_3639.JPG

吃個薯條也POSE那麼多~~

IMG_3650.JPG

天呀,飛騨牛發現。逛逛都覺得這邊是小高山吧,就是少了釀酒店。

IMG_3654.JPG

好開心,我立馬衝去買~~~~

P1250971.JPG

你看看那個油花,ㄞ油,好好吃勒。

IMG_3659.JPG

也是一個區塊可以進去,裡面很多店家。我們剛好看到有人被採訪~~~

IMG_3660.JPG

裡面其實是一些小吃店,不過我也只在門口第一間買了就出來了。ちゃ処くらや。

IMG_3662.JPG

戀小町糰子,視覺效果好美呀。下面是冰涼的糰子,上面是各種口味的泥(口感類似豆沙泥那樣粉粉的)。

P1250978.JPG

扭蛋,這個是啥。怎麼我沒印象~

IMG_3664.JPG

不要癡呆神社~~哈哈哈~~~~

IMG_3665.JPG

愛心耶~~~~

IMG_3668.JPG

我在餵阿勇後面鈞鈞在研究要投那顆蛋~

IMG_3669.JPG

犬山站內的全家,我們跑來採買給孩子的午餐。外面有這個紙做的城堡喔,沒看到再賣不然要買給我弟呀~

IMG_3670.JPG

連全家門口也賣了很多土產勒~

IMG_3672.JPG

我們搭往機場的ミュースカイ,裡面有大行李箱的位置。

IMG_3674.JPG

吃午餐中,位置算大。在名古屋站才會上比較多人,爸爸先去旁邊坐等我們。

犬山城下町套票 : https://www.meitetsu.co.jp/files/osusume/inuyama-sanpo/cht/ticket_info/index.html

犬山觀光情報 : https://inuyama.g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