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跟我說他在學校要照顧不乖的,上廁所慢慢摸的他會生氣叫他們快一點。然後他就把電燈給關了,還跟我說他在生氣。我擔心他這樣大叫會不會傷到喉嚨,是不是該跟老師溝通。因為他都說他生氣了,這樣好嘛?找機會來跟老師溝通一下好了~阿勇現在很好笑,周間都會數還有幾天可以玩SWITCH,同事說跟他家孩子症狀一樣。哈哈~~他知道我腰痛,每天晚上都會幫我槌腰。好貼心,這樣貼心會維持到幾歲啦。元旦那天我們帶他去看恐龍,終於早起衝過去。相對去年排到哭人多到爆的華山,科教館這個是好多了。人數也控制的不錯,至少互動的設施我們都有玩到幾次。雖然很快就逛完,但我們又去A13樂高店朝聖了。貨架很空都被買光光,很多樂高可以玩。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想買都沒東西可買也滿誇張的就是了。網路買了個恐龍外套給他,他超愛的。堅持要戴著帽子去,還會說我的眼睛勒。到學校還不肯脫下來,好好笑勒~04這天跟鈞鈞相約去溜冰,還好中信很多無料可以打發他們。溜冰道是讓阿勇受傷了,因為他跌倒有人不小心用鞋子劃到他。結果工作人員立馬抱去擦藥,他很勇敢整個忍住不哭。回來洗澡也沒有哭天喊地,只有要我換藥小心一點。就一樣擦碘酒阿姨擦就不會痛,媽媽擦就要小心勒。而且他有搓頭髮從安全帽伸出來,他還跟我說抱他的叔叔說他這樣好可愛。好好笑,但兩個小男生跑去玩雪都玩瘋了~他好小時候阿罵送他一組軌道車,這天他吵著玩。自己說他要自己組,其實他還不太懂。還一度組到生氣,被我柔性勸說。後來我陪他一起組,教他怎麼看他就比較懂。不過組好玩的很開心,想到他小時候這個都是放在桌子上。每天他都在那一直溜一直溜,一歲多的時候很吸引他勒。轉眼也玩到五歲了,好快呀。才剛講完隔天他就自己看著說明書照我昨天教他的,整個組好了耶。好棒呀~晚上睡前跟他講年獸的故事,他竟然流淚說年獸好可憐都沒有東西吃了。我傻眼呀~~~11號投完票小堵了一下車去摘了草莓,好開心呀。他這次都說媽媽是摘大顆的,可是我們是摘漂亮的。不過又因為整天不睡晚上玩SWITCH生氣,這次我們嚴重警告他了。下次就是把SWITCH收起來了~他哭的很慘說知道了,晚上超快就睡覺。就很累又愛撐,然後生氣。12號這天我們一起去Ken那整修頭髮,阿勇自己跟我說同學頭髮會剃個Z。我就問他那你也要嘛?他說好,剃的他很開心。長大了大概媽媽牌沒辦法滿足他了吧,他還會cue他爸幫他拍照說自己好可愛勒。這天晚上我們早早吃飯完整理好家裡,一起玩了switch。我們終於一起放下手機專心陪他了,雖然他把我的積木組摔壞了~~又快過年了,他們學校又開始教吉祥話。其實去年他已經玩過一輪了,今年又來一次很努力的要考我們各種吉祥話。18號又去打了百日咳第二劑加自費A肝第一劑,阿勇一路唸說他會怕。進去處置室也跟護士說我會怕。我跟他說大家都會怕沒關係,我打針也好怕。那你會怕就哭哭,爸爸媽媽在旁邊會保護你。後來他很勇敢只有喊痛,眼框濕濕的。只是出來都走路姿勢很怪,休息一下就好多了。下次就半年後的A肝二劑了~過年前的寒流真的好冷,阿勇去上直排輪我跟他爸在旁邊冷到不行。阿勇一直衝回來擤鼻涕但一直說他好愛溜。因為他最近也進步不少,溜的更有信心了。

20191221_121828-2610024.jpg

12.21 陪我來信義區買東西,中午來吃久違的點點心。

IMG_5563.JPG

12.21 爸爸陪他來A8的5F玩,他現在都已經知道這邊可以玩了。不過其實很多都收起來不給人家玩了~

20191221_141010-2647212.jpg

12.21 這間也來這邊展櫃了耶,可惡~

IMG_5569.JPG

12.21 今天活動很多,跑來時代玩丟骰子~

IMG_5573.JPG

12.21 耶誕樹,阿勇小時候這邊的耶誕都有旋轉木馬。我都會帶他來搭~

20191221_165714-3158384.jpg

12.21 我們來花夜市卷,結果反而多花更多。這一定是陰謀,因為阿勇很開心的玩這個。老闆又再度要我們100分兩台,我們說不用他可以自己玩。

IMG_5589.JPG

12.21 這次我們投圈圈有了戰利品,好開心。

IMG_5593.JPG

12.21 對,四個小東西。皮卡丘是削鉛筆機,還好兩個表情不同還都是阿勇套到的勒。

IMG_5594.JPG

12.21 多花了100給他玩這個~~~

20191221_175016-2920904.jpg

12.21 結果他吃完一個雞蛋糕就斷電睡著了,我們也傻眼~~~

IMG_5598.JPG

12.22 昨晚的戰利品,結果他竟然要打奧特曼。好好笑~

IMG_5602.JPG

12.22 對,這也是夜市戰利品。現在都一次要100,玩好可以挑一個禮物。

20191222_102531-4421292.jpg

12.22 這件外出服長的跟阿勇以前有件家居服很像,第一次阿勇穿上走到外面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沒有換衣服耶。

20191224_194047-2874772.jpg

12.24 要好好幫忙做家事當乖小孩,耶誕老公公才會送你禮物喔。不過其實阿勇也沒有相信耶誕老公公,也沒有許願要送啥耶。

20191224_194509-4360944.jpg

12.24 不如當媽媽愛的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好了~

20191224_202957-3260964.jpg

12.24 終於把禮物都搓玩了,他很開心的玩起來。

IMG_5632.JPG

12.24 他最近又很愛得寶,整個每天都翻出來拼一次。

20191227_203900-3009776.jpg

12.27 突然想起他的大貼紙,還跟我說他長大了都貼的很整齊。

IMG_5664.JPG

12.28 最近直排輪練的比較好了,他也自己會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教練有稱讚他喔。

20191228_122748-1973808.jpeg

12.28 這天我們上課完來遠雄閒晃,他吃了布丁。到現在他還是會說他吃芒果會吐,但我只給他吃過一次他沒有吐呀。

20191228_125617-3353672.jpg

12.28  遠雄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可以玩遊戲機得地方,爸爸都會換一百給他玩。

IMG_5677.JPG

12.28 今天我們來四樓的立體書展,很多立體書超酷的耶。

IMG_5685.JPG

12.28 這個可以排形狀後掃描到後方的螢幕,不過我們掃好幾次都不成功。

20191229_115758-3600404.jpg

12.29 來林口吃飯,這個好可怕。阿勇一開始以為是假的,發現他會動後很驚喜的一直看。

20191229_115957-3053226.jpg

12.29 看到蛇,我說等等可以體驗給他掛在手上。他說他不怕,結果看完別人體驗後跟我搖頭說不要。

IMG_5740.JPG

12.29 看的很認真,然後感覺他的手偷偷的伸出來預備。

20191230_203654-1742903.jpeg

12.30 幫爸爸槌背超級使力版~~~

20200101_112257-2497868.jpg

1.1 新的一年囉,我們來A13的樂高朝聖。終於台灣也可以這樣的自組很多小人了~

IMG_5826.JPG

1.1 很愛戴眼鏡耶,然後我整理照片時猛一看我以為是P圖。

20200103_201613-1617192.jpg

1.3 Amy阿姨送的新鮮花生,吃的好開心。

IMG_5866.JPG

1.4 今天的直排輪竟然上曲棍球,也太開心了。

20200104_105754-1568774.jpg

1.4 阿勇很開心,畢竟這是他第一次玩到。

20200104_123701-3121698.jpg

1.4 媽媽帶他來溜冰,今天要跟小鈞弟還有妹妹一起玩喔~

20200104_133136-3900436.jpg

1.4 阿勇還看的出來妹妹剪頭髮,妹妹不給爸爸餵卻肯給阿勇餵。

38445.jpg

1.4 哥哥伺候穿鞋,妹妹咬奶嘴。結果哥哥們都穿不上去啦~

20200104_150416-2767088.jpg

1.4 然後兩個又給我到處躺拍照了啦~

20200108_204436-4981102.jpg

01.08 玩釣魚玩具,爸爸在旁邊詮釋他好累。

20200109_200339-4307704.jpg

01.09 突然說他要自己組軌道,結果組不好。我只好下場教他怎麼看說明書。

20200110_205756-3492978.jpg

01.10 大概自己組了一個小時才組好,很開心。

IMG_5970.JPG

01.11 我們趁天氣好衝來採草莓~

IMG_5980.JPG]

01.11 頭髮好長又好熱,這張照片好不像他呀。

20200111_112102-3719248.jpg

01.11 自己採的最好吃,一出來馬上洗來吃了。

20200111_161054-5349058.jpg

01.11 來參加樂高活動,跟龍年樂高合照。

20200111_161208-4140270.jpg

01.11 跟兔年樂高及101合照~~

IMG_5991.JPG

01.11 組好的樂高小人可以帶走,我們很認真的拼。

IMG_6003.JPG

01.11 第二關阿勇組的想像中的船~~

IMG_6020.JPG

01.11 應該是虎吧~笑的好開心~

20200111_163952-2880724.jpg

01.11 要組好鈴鼓喔~

20200111_164009-2594050.jpg'

01.11 不要睡了啦樂高人~~

20200111_165643-3597698.jpg

01.11 很努力寫的心願卡片,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寫啥勒~

20200111_173455-2587430.jpg

1.11 老東家的耶誕裝飾年年都一樣了,阿勇沉迷在拍打吊燈中。

20200111_190624-3046746.jpg

01.11 今天我們竟然跑去買了賽車組,回家開玩了~

20200112_095358-2910500.jpg

01.12 今天超冷的,阿勇練直排輪還是很認真。已經可以蹲著溜一下了~

IMG_6051.JPG

01.12 隔了三個月終於來剪頭髮了,在等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他同學都會剪閃電。我問說你也要嘛?他說好

IMG_6065.JPG

01.11 他超開心的呀,還跟我說他去學校同學說你剪頭髮呀?他回:你有看到有閃電嘛?哈哈哈~~

20200113_102811-2958298.jpg

01.13 那天在樂高活動拍的照片,阿勇把自己弄的跟嬰兒一樣好好笑。

20200114_210109-3717704.jpg

01.14 是怎樣玩這個玩的好開心,他一直猛按發出很多聲音。

IMG_6092.JPG

01.15 媽媽尾牙日,阿勇給爸爸帶回家。聽說是最後一個走的勒,不過晚上有跟爸爸一起看書喔。

20200118_113105-2720630.jpg

01.18 來南港車站吃飯,默默發現有日本的牛排店。

IMG_6114.JPG

01.18 史前巨龍跟長毛象好大一隻在南港喔~

20200120_204822-4241320.jpg

01.20 硬要跟爸爸比誰排的高勒~~

20200120_205809-3984850.jpg

01.20 然後歐布就會出現了~~~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