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好買的OUTLET後,我們準備上車要去名花之里。我們明明就記得自己是F6但還是走錯道,不過好多萬聖節打扮的人來到。日本人也太瘋狂了吧,晚上會多嚇人呀。不過往名花之里的路上有點小小堵一下車,所以我們到了天已經黑了。沒能看到點燈的瞬間,我想應該很美的。這邊門票是大人2300內含1000元的購物或吃飯費用,阿勇不用錢但我忘了是多大才要收錢。總之我是先買了三張票YI才說 小学生未満は無料 ,我還尷尬的拜託楷媽買一張去(手比愛心)。十月下旬其實沒有想像中冷,害我還準備了毛帽跟手套。但是門口的烤地瓜好吸引人呀~~~~やき。。。。いも,聽到就腳步就想走過去。我就說我等等出來要買~~~

20191027_173655-3343874.jpg

有沒有看到就好想買,完全有中了日劇的毒呀。

IMG_1341.JPG

停車場的點燈,我有耶誕節的感覺。

20191027_174030-3494332.jpg

大人是2300,是小學生才要付錢吧。看黃爸穿的多單薄就知道不冷了吧~

門口一進來有位置可以拍照,然後小孩們都亂入。搞的看到照片都覺得我們孩子變多了~~

20191027_174525-4260622.jpg

他們試圖想把另外兩個孩子趕走,看看楷弟的POSE擺多好。

名古屋 day2_191111_0287.jpg

只好接受這個全家福,哈哈哈。以後二寶除了會問說他為何沒有去外,還要問另外兩個是誰呀?

名古屋 day2_191111_0290.jpg

對,楷楷很完美的到處入鏡。這次是扮演媽媽我在這~你來拍我喔~

名古屋 day2_191111_0291.jpg

所以我們家阿勇也只好去亂入他們全家福了,是不是有演的很稱職。

名古屋 day2_191111_0348.jpg

他們很聰明,等到另外三隻都跑走後才進來拍全家福。但我看到鈞弟不情願呀~

IMG_1345.JPG

看我們一直取笑別人家的全家福,好好笑。

一進去真的很漂亮,不過越裡面越漂亮。看到足湯,兩個小孩就脫下鞋很自己的泡起足湯完全不怕燙。是說大人都懶的脫鞋,卻還是甘心替小孩脫鞋擦腳的。爸媽好偉大呀~看時間我們決定先吃晚餐,本來想吃炸豬排店。可是候位list排到不知去那,看旁邊的麵店-芭蕉痷還不錯我們就進來了。大家分兩桌坐,也是吃的吵吵鬧鬧呀。園區內的餐廳費用都沒有很高,中華和洋都有。餐廳也都裝潢的不錯,很推荐來這吃飯。畢竟手上有1000塊要花掉呀~

20191027_174757-4548240.jpg

這片會變色喔,不過不好拍。我看網頁說當點燈的剎那是最漂亮的~

20191027_175031-3746220.jpg

是說我也要來拍一張,就不冷我還戴了帽子。

IMG_1352.JPG

這顆光凸凸的樹,是一千年的橄欖樹喔~

IMG_1353.JPG

長的像神社的洗手處,其實後面是足湯。這邊提供洗手的,他是足湯的最上面不會有胎哥的感覺。

IMG_1359.JPG

水雖然很淺,但我還是怕他們一屁股坐到水中。兩個超開心的臉~

名古屋 day2_191111_0300.jpg

還給我一起站到水中去,一直說可以站耶。褲子要拉高一點不然會濕掉呀~

名古屋 day2_191111_0345.jpg

靠近溫室花園,但是花園要另外收費我們就沒有進去。這個季節開始有菊花展囉~

IMG_1365.JPG

高空富士,他會像飛盤一樣升空可以俯看整個園區。楷楷他們家有上去喔,一人500。

20191027_180145-5015378.jpg

餐廳晚餐時間每間都很多人,一開始我們想吃炸豬排的~不過前面等位的人太多,等到我們大概也快關門了吧。放棄~

20191027_180335-5309856.jpg

看這間和風的麵很不錯,有蕎麥烏龍還有名古屋的箕子麵。我是後來才知道箕子麵的日文講法~きしめん

P1240661.JPG

等位時阿勇幫我們拍照,弟弟這張拍的好好。

P1240664.JPG

倦容的媽媽~

P1240667.JPG

他們是在笑啥,大家好開心呀。

P1240676.JPG

阿勇也幫他們拍照了~

20191027_182735-2946286.jpg

MENU - 右上是蕎麥,台灣吃不太到。左上就是箕子麵,下面就是烏龍。

20191027_183352-2558332.jpg

我們替他們點了兒童餐,店員表示可以選一樣玩具。兩個人三心二意的挑起來,如果拿的太無用還會被我們制止。

IMG_1372.JPG

他選了這個類似魔術方塊的玩具~

IMG_1376.JPG

弟弟選了三種飛盤組合~

IMG_1377.JPG

看起來量很OK的兒童餐,現在真的是有KIDS MENU的可以大大救了我們。不然都要想能分他吃啥~

20191027_184742-3459050.jpg

老大點了沾麵,我一直跟他說你要不要吃熱的。他就說不要~

20191027_184745-3381404.jpg

炸蝦天婦羅烏龍麵,黃媽表示他以為是一整條的炸蝦。

20191027_185033-3474268.jpg

我的是天婦羅蕎麥麵,表現的還不錯。喝點湯很舒服~

IMG_1383.JPG

鴨肉蕎麥麵,我怕兩隻腳的。

名古屋 day2_191111_0100.jpg

看起來另外一桌的兩位小孩也玩的很開心喔~~

吃飽後,楷媽他們去坐圓磐升高高看。我們就往前走~當我看到一直發光的隧道時,好感動呀。這邊真的是我想了好久的點,畢竟很久沒機會來名古屋了。放著放著竟然到孩子都生了,還跟好多人一起來。但是現場看真的好美喔。怎麼可以把整個光廊打造的那麼美呀~

IMG_1406.JPG

有看到我們在裡面嘛?大家都一進去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IMG_1411.JPG

黃媽媽表示這隻是無尾熊嘛?只好面露無奈的比YA~大鈞弟應該是想你在幹麻呀?

20191027_194452-2212716.jpg

非常愛用搖控器的阿勇來幫我們拍全家福~

20191027_194603-2443914.jpg

我好喜歡這些大家的合照,阿勇都狂拍好幾張。就會看到大家的臉一直變~

20191027_194622-7295400.jpg

往前延伸的拍過去,他好美~~~~

IMG_1418.JPG

我跟小孩很努力在自拍,不知道為何他們都靠過來了。

20191027_194709-2474684.jpg\

成果就是這樣,很陶醉的自拍。

IMG_1419.JPG

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一定是我們拍太多張一樣的照片啦~

IMG_1420.JPG

轉頭我又很辛苦的刪照片了~那兩個是在幹麻啦~

20191027_194816-6540198.jpg

老大在自拍,小鈞弟為何那麼有興趣勒~

20191027_195008-6258708.jpg

阿勇幫我們拍的~好正常沒有被咖掉那邊,開心~

20191027_195052-5400748.jpg

yiyi也太俏皮,小鈞弟也太冷靜。

名古屋 day2_191111_0089.jpg

下一秒阿勇就來破壞人家的形象了啦~

20191027_195109-1826880.jpg

這樣往上拍,超漂亮的啦~~

20191027_195206-2936526.jpg

我跟阿勇來自拍一下,他真的很愛用遙控器。

20191027_195236-2485044.jpg

我們兩個也來自拍一下,來兩天帶團辛苦各位爸媽了。

20191027_195259-3137760.jpg

他的燈泡是花朵喔,好可愛喔~

20191027_195347-4315266.jpg

阿勇也太愛蹲下拍照了吧,這樣根本是給他爸當把手扶呀~

20191027_195613-4294500.jpg

這兩個很調皮,整個就往前衝沒在怕的。

P1240652.JPG

對不到焦也好美勒~

IMG_1385.JPG

這樣看飛碟真的好高喔,老大很認真的跟我搖頭。

IMG_1386.JPG

這個教室加水面還有配樂,現場看真的超漂亮的說。

20191027_193009-3554162.jpg

兩個一面看一面說好漂亮,整個很認真的評論。我們是很怕他們掉下水呀~

20191027_193510-1386020.jpeg

還會整排閃爍超壯觀,一定要去看我錄的才能感受他的一半美。

IMG_1432.JPG

這塊算是主要燈區,還有一個架高的觀景台。

IMG_1434.JPG

這次主題是四季,最前方整排會跟著變幻。

IMG_1442.JPG

我很愛頭上那垂下來的燈海,當他變紫色真的很夢幻。有薰衣草的感覺說~

IMG_1445.JPG

夏天一片綠油油的,地上那塊我可以當做是螢火蟲嘛?

IMG_1449.JPG

站在下面往上拍燈,美的好夢幻~但其實一面拍一面抓著小孩怕他亂跑~

IMG_1452.JPG

會場很大,在觀景台上這樣看下去。

20191027_201533-2734616.jpg

整個氣勢磅礡的一直變化~

IMG_1458.JPG

這是另一個隧道,感覺他在展示銀杏。不過燈光會變~

20191027_202051-2368062.jpg

我們一直在抓燈光正常的拍,這個顏色就是正常的。可是阿勇常動作很慢結果顏色就很妙~

20191027_202147-2256742.jpg

變化的很快,馬上就是這個怪顏色。都阿勇啦,要馬不按要馬一直按。

名古屋 day2_191111_0091.jpg

JET在後面拍我們這群人~有沒有很擠~

名古屋 day2_191111_0095.jpg

我們大家都很想說-楷楷爸爸裝個路人甲是怎樣~

20191027_202148-2180602.jpg

看我們搶拍多失敗,顏色一直很怪。不過很好玩~

20191027_202334-2386406.jpg

算了不要管小孩,我們自己拍~

20191027_202337-2320960.jpg

耶。好開心的自拍媽媽,但老大在後面亂入怎樣~

20191027_202844-4907806.jpg

這片鏡池,美到讓人會停下腳步。上次看到一樣的是十年前的清水寺,不過周邊充滿了人。這邊相對的人少非常多~

IMG_1465.JPG

突然看到他變紫色的好美~

20191027_202950-2730364.jpg

要離開時,是從另一邊看這個景色。還是覺得好美呀~

後來我在園區內不小心就買了好好吃的地瓜,終於實現吃寒夜中吃地瓜的心願。好啦,其實也沒多寒冷。轉頭看到YIYI也衝去買地瓜,因為他ㄤ我學弟JET說她晚餐被女兒吃掉很多吃不飽心情不好。哈哈哈,妹妹很可愛一看到吃的就跟恐龍一樣一直叫吵著吃。走出門口的時候,原本賣地瓜的小哥還問我要不要再買一根呀?這天回程還滿順的,一樣有遇到一上高速公路就講了一大段封閉道路的事。講完才問我們要去那,我們說名古屋車站他才說那沒關係。下高速公路後,我們決定明天一早直接給租車公司油錢就跟在JET後面走。他就硬生生的過頭沒轉彎,我們也跟著一臉疑惑的沒轉。眼看旅館就在前面又要轉彎,他又帥氣的不轉。老大說,不要跟他我們先走。旅館還有停車位,不過因為我們車比較大台。櫃台一直要我找出車子的長寬高,告訴我應該會在副駕那的抽屜。我找了兩次才找到,連孩子跟戰利品都下車了這太惱人了。JET他終於來了YIYI表示一直開過頭很無奈,我們付了一晚1000的停車費把車停好。這個櫃台很可愛,他還跟我說那白車先進去。我就說.....其實我們兩台都是白車。她整個一直大笑~至於黃爸他們很乖的去找加油站,黃媽LINE我說不會加油耶。我還語音錄了加滿給他,很豪邁說放給店員聽。他默默回我說:這是自助加油沒有人可以聽,他們不會用這個。登愣,只能要他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了。後來他跟我說,他們硬去敲辦公室們。還好員工很好心的幫他們加油~~今天大家都累了,除了阿勇跟楷弟在車上有伴一直講話不肯睡。另外兩台車都睡翻了~~~這晚鈞弟愛睡到洗澡一直鬧還踢浴缸,我想他爸應該很想扁他。

IMG_1467.JPG

可愛的櫃台,跟JET一直開過頭的車。我對這台油電車的省油力非常驚訝~

長島樂園 : https://www.nagashima-onsen.co.jp/index.html?fbclid=IwAR3V1BfKJdTEprry6Ono0GlciO6ziBM6reIoF-0mlP3AtZSEBH0QS9klXxs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