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年前約著約著就湊成四個家庭的出遊,機票大家各自搞定東橫我來處理樂高飯店大家同晚各自訂房。成立了一個群組開始互相認識,到最後都是在聊要買啥。連出發前的網購都互相討論,這點倒是聊的最開心。當時還要看天氣聊行李衣服怎麼帶,一些注意事項等等。這團最主要特色是我們都是四歲小男生,來自金門*1台南*2的組合。其中多了一個小寶妹,一歲出頭是唯一的一朵小花。直到出發這天,對他們來說應該是網友見面的感覺。必竟這三家人都是我的前同事或學弟呀,大家有緣就當參團一樣的一起出來玩。這個早上天還黑著我們就往機場出發,到了剛好看到大鈞弟他們家報到完了。楷楷家還在路上,小鈞弟已經通關了。華航地勤用自動報到機拿到登機證才去掛行李,這樣還滿快的。不過今天早上華航櫃檯人還不算多就是,跟之前廉航櫃臺滿滿滿的差很多。我好久沒有坐過傳統航空也沒有來過二航耶,我上次來二航竟然是14年去四國的時候。連他過海關都在一樓我都沒任何印象了,不過感覺比一航人少很多耶。速度也快非常多~

20191026_064924-3463860.jpg

你指錯囉,我們下面那個7:25往名古屋的喔。

20191026_071002-2798716.jpg

我們三家人一起過了海關後就要往D10出發,一開始楷楷還沒有熟都會躲在媽媽背後。勇哥跟大鈞弟很快玩成一片~

20191026_071354-3612202.jpg

這次沒有想買啥,就帶著孩子往小鈞弟那過去~

20191026_072221-3965078.jpg

結果被鋼彈吸住,這時小鈞弟出現大概沒想到這群哥哥是旅伴吧。楷楷這次熱機很快,一下子他就跑進去混熟了~其實我一開始還說這有無敵鐵金鋼耶~

20191026_072424-3018282.jpg

桃機都有這種可以玩的地方,之前我們都會去KITTY的。今天這個很靠近我們登機門,就讓他們四個在這玩到翻天。此時已有感覺這趟會很吵了~

20191026_072600-3720604.jpg

早上比較冷我請阿勇戴口罩,結果他超認真都一直戴著。遠方的楷楷跑步姿勢也太好笑~

20191026_074948-4130386.jpg

有沒有看到阿勇跟楷楷,想想他們從小小玩到大耶。竟然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玩~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07.jpg

想不到阿勇會叫弟弟們一起來拍照,整個很有哥哥架勢。其實旁邊的爸媽們更像開記者會一樣一直拍,好好笑。

IMG_1030.JPG

換這個點結果還是兩個哥哥肯拍,大鈞鈞不肯入鏡小鈞鈞站很遠沒有很想一起來拍。

20191026_075350-3472618.jpg

這次一片匆忙中我有記得拍這個,腦海中還有當年搭國泰的印象耶~

20191026_075617-3467796.jpg

是說阿勇這次很愛手或腳碰地拍照,應該拍完照他就發射上飛機了吧。我們買的特價艙等,就坐後段所以先上飛機。比較可惜是這次華航是單走道飛機,沒有娛樂設備給阿勇玩。

飛機上因為阿勇太早起,他其實有睡了一個小時。然後快到名古屋的時候因為氣流不穩定,飛機有上下晃一下。阿勇超開心的,一直說好好玩。還好沒有耳朵不舒服哭哭,一路都乖乖的自己找樂子。下飛機日本也不太冷,通關超級快的。我也想起當年Kate的no may i事件,不知不覺也過了11年耶。CI154表定11:15落地,飛機提早到通關又快。所以出來後我們先衝去三樓中央電扶梯後面寄放我們行李,那間就是一個機場推車能放多少東西上去都算500。一群人要趕上11:52的電車,我還不知道3樓也可以通到車站還搭電梯下2樓。然後開始帶著大家快衝,結果不用一分鐘就到車站大廳。我心中都響起了登愣的聲音,黃太太還說我們要下飛機就那麼拼嘛?

IMG_1034.JPG

準備起飛的時候,我還覺得他精神很好耶~

IMG_1036.JPG

飛到雲上了,我們很靠近機翼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時機翼的變化。雲朵是一塊一塊的,好像綿花糖可以吃勒。

IMG_1037.JPG

睡著了,他睡著頭都會流汗。起身後爸爸腿濕一塊~

IMG_1039.JPG

爸爸的是海鮮義大利麵,還有好大一整塊烘蛋。久違的飛機餐,跟記憶中一樣不好吃呀。

IMG_1040.JPG

我是豬肉瓜子飯,還不錯吃。但去程沒有供酒耶,坐傳統航空不就是因為可以喝酒(是這樣嘛?)。

IMG_1042.JPG

兒童餐,一打開就覺得不是阿勇喜歡的。果然他不太吃,然後搶了我們的水果吃後嫌葡萄柚不好吃還給我們。老大還說你有水果吃了.....

IMG_1043.JPG

水果勇吃水果就很開心,這次來只吃到小橘子。沒冬天可以一直吃草莓啦~

IMG_1047.JPG

餐點下面的紙可以畫圖,不過其實很難發現然後都弄濕了。是因為孩子大了嘛?都沒有小禮物可以拿耶,小時候搭長榮都有勒。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10.jpg

一朵花出來亮相囉~他們坐很前面,都聽不到他們聲音啦。

20191026_110435-3468176.jpg

到囉到囉,下機前因為他跟楷楷很熱情跟空姐掰掰所以給他們一包零嘴。

IMG_1065.JPG

一定要來個機場回頭風呀,我們到囉到囉。要來快點去通關喔~

20191026_112823-2680868.jpg

你看看,我們出來才日本時間11:28。真的超快的~出來後這個手扶梯上樓就會看到中間可以上四樓的中央電梯,寄行李的就在他的後面。旁邊還有電梯,滿好認的。太匆忙沒有拍到。不過很好認,如果在機場需要寄行李去血拼去吃飯去aeon血拼這個很划算喔。

名古屋 day1_191106_0183.jpg

因為不冷其實外套都穿不住,我們要準備去搭車。妹妹很喜歡用食指摸他的奶嘴上面,我都想他上唇應該會變翹麗。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13.jpg

跟媽媽一路奔到車站後,阿勇表示很累。這次來每次都追車阿勇都會衝來給我牽,都在趕了還要帶小孩。我都想去坐推車給爸爸推,只是坐不下去。

20191026_114236-3522954.jpg

車站口,長榮跟華航都是停一航。最近名古屋開了二航,廉航都會移過去。不得不說二航離比較遠,走到車站我覺得需要10分鐘。搭廉航的朋友要注意勒~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54.jpg

搭電車前男團再度合體拍照,小鈞弟的網美剪刀腳是誰教的啦。其他三個哥哥都很MAN勒~

IMG_1104.JPG

進來就有全家喔,我翻了11年前照片便利商店換店了。不過這個位置一樣都有便利商店,所以如果來會渴請忍到進電車站就有可以買日本味了。

IMG_1105.JPG

我們會站站停的是要去新可兒喔~~新可兒喔~~~

IMG_1115.JPG

又是一個跨海的機場,2005為了愛地球博特別填海造陸蓋的機場。所以連通道也是都會跨過海喔,跟關空一樣。

電車上他們四個小男生自己坐成一排,一起聊天一起拍照。我們就負責拍照跟請他們小聲點,不過很快大概三分鐘就到AEON常滑了。這次楷楷媽媽忘了替他帶相機,阿勇很壞的一直提醒她。標準的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到了AEON常滑很大一間,因為有吃飛機餐我們就決定先逛逛玩玩。記得來這除了有退稅中心外,要去服務台拿外國人折扣紙。裡面有些店家打個95折之類的,還不錯記得去拿喔。因此逼近萬聖節,整個賣場很多萬聖節裝飾。日本人很瘋狂,一周後11月初我們又來整個就變成耶誕風了。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24.jpg

剛好一排位置,叫男團上去坐滿滿的。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57.jpg

跟他說對面有可愛的郵局車子,還會統一的一起翻過去看。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67.jpg

有看到落莫的楷楷嘛,都是媽媽忘了帶我的相機啦。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45.jpg

阿勇還逼楷楷看他拍的照,真的是灑鹽小孩冠軍。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31.jpg

三個互相看相機看的好認真,我想楷楷應該是去角落畫圈圈了啦。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28.jpg

大鈞弟拿出去年我們在沖繩買的小玩具,楷楷玩的很開心。小鈞弟問我說:這個那裡買呀?

IMG_1118.JPG

電車上,有看到消防夫婦坐在位置上嘛?比起來他們應該是本團最年輕的爸媽,竟然不讓座這樣對嘛?

IMG_1122.JPG

這站小歸小但是兩邊的月台都有電梯喔,因為人多我們分兩批上去。然後記得去回是不同月台,不要跟我們回去一樣很開心上去一到月台覺得怪怪的又原班人馬下來。嚇到外面等我們的其他人,想說怎麼又下來了。

20191026_115916-3432872.jpg

我在日本最愛逛的MALL呀,該出一本日本AEON制霸。就是像一百名城一樣,可是他們不讓外國人辦會員卡。難過~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68.jpg

天空雖然拍起來灰灰,真的是角度問題。真的不冷,跟台灣這個時期差不多耶。

20191026_120106-6774122.jpg

手牽手一起走路好可愛呀,希望你們長大都還記得曾經一起出國的朋友們。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44.jpg

是不是很有哈囉溫的氣氛,妹妹也要下來走走衣服還很搭配勒。小鈞弟你刺到阿勇哥哥啦~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33.jpg

真的是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樣子,超開心的。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41.jpg

亂入的妹妹不見了,哥哥們來一張喔。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34.jpg

三個拉著勇爸逛街,我感覺到勇爸手心在冒汗呀。

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 : https://www.centrair.jp/tzh/index.html

機場出發電車時刻 :  https://www.meitetsu.co.jp/cht/timetable/centrai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