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公園後,我們又回到AEON準備吃午餐。把握時間我們就一樣選美食街,這次就選不同的東西。畢竟時間不多,我們要趕去還車搭飛機了。

DSC_0561.JPG

等吃飯的孩子~

DSC_0563.JPG

老大莫名的跑去點牛排,他還跟我說店員的英文很好勒。

DSC_3722.JPG

最後我們讓他在選幾個玩具玩,他又跑去打恐龍了~

DSC_0569.JPG

跟爸爸玩怪物玩的很開心~

依依不捨的離開AEON,我們很難得一年來同個地方兩次。這個AEON機乎是我們最近很愛的地方,每個晚上都要來報到。雖然這次只停留一晚,但我很愛岡山這個點。入關比關空快,要去山陰山陽四國都方便。我想虎航這個點應該賣得很好,我每次都看到滿班機還有團客勒。至於岡山這個地方,可以逛街的也有又沒有那麼的擁擠。我很推荐這個點勒~

DSC_3727.JPG

離還車點最近的加油站其實在機場的旁邊,我們還先繞進來加油。

DSC_3729.JPG

我們這次開了有1200KM吧,這台車老大還說算好開。車內空間也很大,是台灣沒有的車型還不錯。

DSC_3732.JPG

推著我們的行李,有兩個紙箱兩個行李箱跟一個旅行袋。很少勒,畢竟我們是冬天還來了九天。

DSC_3735.JPG

有上次阿勇報到時一直昏睡然後上機都不睡的經驗,這次我們一路都不給他睡。逼他跟著我們一起走,三點多的飛機硬讓他撐住。

DSC_3737.JPG

一樣寄行李跟通關都等好久,我們就讓他去旁邊放電。

DSC_3739.JPG

還有很多牌子可以拍照,就要他配合拍照。

DSC_3753.JPG

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飛機,上次我們是倒數進來。整個一過海關就趕著上飛機,這次我可是還有去小小的免稅店買些東西勒。

DSC_3754.JPG

剛上飛機還以為他想玩,結果一打開他就睡著了。而且睡到一半還夢中哭著說:爸爸可以睡了嘛?可以了嘛?我整個跟老大狂笑,是壓力有多大不能睡啦。

DSC_0573.JPG

回到家後我們要把這個熊熊丟了,因為他輪子變不好推也十年多了。阿勇從小就很愛這個,小時候都會一直拍著他笑。所以就有跟他說要買新的囉,他拍完照還哭了。有沒有那麼唸舊啦~

DSC_3757.JPG

這是我們這次走的過路費,還滿多錢的呀~~

DSC_0180.JPG

冬天來日本最開心的就可以一直吃草莓,這次我還買了紅地球跟阿勇愛吃的橘子勒。

DSC_2717.JPG

第一天在超市買的梅酒,非常好喝。某個整理行李的晚上就把他喝光光了。

P1200087.JPG

伊尾木洞的阿公送我們的仙貝,很好吃喔。有來安藝記得買~

P1200425.JPG

我在安藝買的,都是柚子產品。柚子茶好好喝,在公司泡一杯很開心。我又買了高知縣花做的酒,他瓶子很漂亮我還去大創買泡泡紙然後裝好好的帶回台灣。

P1200428.JPG

老大說他要買這個土佐勤王黨的筷子~

P1200429.JPG

這次AMAZON先買了這個給老大,多年前他買的已經壞了。

P1200430.JPG

這次買了很多餅乾,不過很多都分人了。いか天真的好好吃,然後高知的小圓餅也好好吃。烏龍麵口味的牛奶糖被嫌棄~

P1200432.JPG

這些大部份都是給同事給家人吃的,絕對不是機場買的我很有誠意勒~

P1200433.JPG

這次來超市都買咖哩塊,台灣買的吃膩了。旁邊的kitty是這次LAWSON的限定隔熱套,毛的很。

P1200435.JPG

好啦,有買了KITTY限定。中間的鑰匙圈是德島很多的蘭染,阿勇幫我選的。兩個企鵝是阿勇夾娃娃機夾的,他說可愛的都要送給我。

P1200437.JPG

這團都是阿卡醬買的,現在我們來都是為了牙刷跟牙膏。他們的牙齒系列很好買~

P1200439.JPG

我的阿卡醬,這次買了一個新的後背包。裡面滿多隔間很方便,還有新的眼鏡盒跟阿勇愛的沐浴球。還有小孩適合的ok绷~

P1200440.JPG

我很沉迷這個柿種米果的各種限定呀~

P1200645.JPG

在龍馬幕末志士社中轉的,是黑潮鐵道列車。

P1200809.JPG

重點是我在綠碧買的高知限定的茶,是仁定川的水灌概的茶。味道很溫和,我這次買了很多可以在上班時喝的茶~

P1200810.JPG

對,這是阿勇的愛糖。在大創買的,買了要藏好不然他在日本就給吃光光。湯馬士是軟糖喔,不是口香糖。

P1200811.JPG

對,土佐綠茶也是我的愛品。地瓜條是高知的特產,我之前來就買好多。之前都是買全家的一包一包,好愛呀。另外小圓餅超好吃,每次團購我都沒有訂。這次來抓一包開來吃,超好吃。我愛~

P1200812.JPG

一樣是幕末志士社中買的,高知獨特的面膜。我上次買了吸油面紙,現在熱愛敷臉呀。現在我也喜歡買當地的磁鐵,可以在辦公室回味。

P1210277.JPG

是不是出現很多餅乾,柿種米果現定版在兩包。這邊是柚子的也愛,下面的pocky也好吃。有動物的餅乾是動物園買的,給阿勇帶去分同學。

P1210280.JPG

kitty烏龍麵吊飾,右邊是動物園買的筆。另外都是扭蛋~

P1210281.JPG

烏龍麵kitty喔~我最近來都有減少買這種限定了,因為錢都去買阿勇東西了。嗚~~

P1210283.JPG

大步危拍的,我們後來也都會買這種照片。很有紀念性呀~

P1210561.JPG

看我多愛いか天,那個瀨戶內餅乾是去年五月買了後超好吃得回購。

P1210562.JPG

這次我們在高松三越買的手帕,右上的貓咪材質超好摸的啦~

P1210563.JPG

栗林公園買的明信片,很漂亮。很有代表性~

P1210565.JPG

我們在LOFT買的滑鼠墊,超可愛的。我這次買了擦擦筆,不過他水用的很快耶~

P1210566.JPG

上面是可愛的貓咪吸水杯墊,下面是靴下屋買的襪子。

P1210567.JPG

我這次下手的髮飾跟耳環,這是在高知買的。

P1210569.JPG

我又下手了,栗林公園的梅做的梅酒耶。想超久還是默默放進去結帳,還好有大創的泡泡紙讓我安心的運回台灣

P1220041.JPG

幫阿勇買的衣服跟很厚的冬天家居背心,去年弄丟的相撲手我今年買了飯糰喔。

P1220042.JPG

在瀨戶內海紀念館買的,左邊的檸檬糖中間是軟的超好吃。阿勇把要給姐姐們的偷回來吃光光~

DSC_3756.JPG

對,我在機場買的。來岡山是不是要買桃子酒,雖然我覺得他瓶身是燈泡吧~

P1220172.JPG

藥妝,我非常害怕EVE跟小黃包斷貨。哈哈哈~~~

P1220175.JPG

阿卡醬開箱~

DSC_0575.JPG

最後一點時間我在AEON買的耳環們,來這就買了誇張款。還有買了引進台灣的EXCEL,結果到現在還沒用。夏天太熱了~

DSC_3759.JPG

這團我在日本已經丟了很多,但阿勇說很漂亮。

DSC_3761.JPG

亂七八糟的扭蛋門~

DSC_3762.JPG

這次有透明的車子阿勇拿去分同學了。

DSC_3763.JPG

有看到可怕的蟲吧,也是阿勇抓到的。嚇死我了,他拿去送同學了~

平成租車: https://www.heisei-car.jp/    <--他們網站介紹很多觀光點喔,岡山機場那還有配說中文的店員喔。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