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這天帶阿勇去做溝縫填補,有跟他說這次會很快。不用打給蟲蟲睡覺的針,你很勇敢很快就好了。出發前還在家裡流淚,他其實應該心裡很怕。他就說他不要戴鏡子(就是醫生幫他穿的雨衣),我說會跟醫生說不要。那你要配合喔,乖乖的醫生才會弄很快。他也說會吸口水嘛?他很不喜歡吸口水。流著眼淚,很緊張但也不會吵說不要去。在車上也感覺到他很緊張,一停車他又哭哭。我們只好一路抱他去,一直安撫他。到椅子上他也哭哭說不要鏡子不要吸口水,還問說要拍照片嘛?然後請幫我擦眼淚,醫生就有答應他都不要但是要配合。而且右邊補時動作比較慢,每一步都跟他解釋。他就乖乖的一直說嗯,配合醫生的話。第二顆醫生速度就飛快了,一下就好了。感覺他一出來馬上很放鬆,會笑瞇瞇了。還會說他都很勇敢,有哭但是都有忍耐。呼,這次做完就結束了。下來就是塗氟跟半年的檢查牙齒了,希望可以好好保養下去。結果七月去玩的前一天開始咳嗽,連我也被傳染了。這次阿勇還影響到腸胃,半夜吐了兩次連床單都沒有了。後來在學校也吐,精神不太好。光是去樂華我們就隔天去一次隔天去一次,還禁食。中間有一間還拉肚子,還好後來就好多了。慢慢的恢復飲食跟精神,嚇死我了。去年同時他也是高燒到發疹,是有沒有那麼巧啦。也因為跟融融的約會就延到下個月囉~結果這幾天食欲超好,想到前幾天要他禁食他還哭著跟我說媽媽我沒有吃飯會長不高勒。想到就好好笑~我去急診時他也乖乖的去素真阿姐家玩,乖乖的等爸爸去接。結果早上的奶因為禁食五天,他哭到不行整個吵著要喝奶。看來早上的奶很難戒斷勒~

DSC_0380.JPG

06/21 今年新買的臂圈,是阿勇自己選要超人的。希望去游泳不會怕~

DSC_0386.JPG  

06.22 睡覺變成這樣也太妙了,他們怎麼一直翻轉一直翻轉勒~~

P1110377.JPG

06.23 好熱好熱,他都不想看沙雕他只想玩沙~

P1110398.JPG

06.23 只好陪他玩了,因為沒帶玩水的就不讓他去玩水了。

DSC_1581.JPG

06.24 很愛去飛寶玩耶,可以玩就超開心的啦~

DSC_0051.JPG

06/26 一身恐龍裝,每年6月學校都會帶他們去晶華城的小美人魚館玩。

DSC_0056.JPG

06.26 美君阿姨直送的花蓮檸檬汁,阿勇嗜酸吃的超開心的啦~

DSC_1612.JPG

06.29 好歹也趕一下世界杯熱潮,是巴賽的球衣。但西班牙又止在16強而已~

DSC_0073.JPG

06/30 這次開車不到20分鐘就吵著要起來了,300塊耶好歹你也開久一點啊~但真的好熱好熱喔~~

DSC_1626.JPG

07/01 還是愛飛寶~~

DSC_0132.JPG

07/01 很調皮的都要用滑的下來~~

DSC_0144.JPG

07/02 買了一大堆黏土給他玩,他就每天一直切一直切~

DSC_0151.JPG

07.05 可惡,要去宜蘭玩前我們母子一起感冒了。趕緊帶他來看醫生~

DSC_1701.JPG

07/07 今天就更嚴重了,精神不是很好。

DSC_1706.JPG

07/08 爸爸帶他去遠雄玩,媽媽在家整理家裡煮飯。

DSC_0002.JPG

07/10 颱風來了,一身不怕溼的裝扮去便利商店搶糧呀。他超開心,說穿這樣我都不會濕喔~

DSC_0010.JPG

07/11 颱風假,我來幫他剪頭髮。他一直去梳頭說自己好帥~~

DSC_0018.JPG

07.11 等爸爸回家帶我們看醫生,我們一起吃糖果。他笑的好開心~

DSC_1714.JPG

07.14 結果病的滿嚴重,還吐又拉精神不好。這天我們讓他睡飽飽的不要吵他,連診所都跑了好幾次~

DSC_1717.JPG

07.14 去年這個時候他也高燒,累到一直睡。好心疼,阿勇加油喔~~

DSC_1742.JPG

07/15 他說他可以來飛寶,我們也盯緊緊看。怕他不舒服,還好沒事~

DSC_0133.JPG

07.17 身體好多了,給他吃櫻桃。嘴巴出現一圈笑死我了~

DSC_0145.JPG

07.19 那天去素真阿姐家等爸媽去急診,他跟三個大姐姐玩。今天他們給他吃芝麻蛋,阿姐說他腿好長~

DSC_0154.JPG  

07.20 今天陪我拿包裹,他現在都會說他是小幫手他拿的動。我要跟他合照,他還一直說電梯要到了不要拍了啦。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