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常常會驚覺灰皮已經離開我們半年了。常常會想起灰皮的樣子,出門前都會跟貓咪的照片說掰掰。心裡有很多話,對灰皮有很多回憶都一直想起。天氣冷了,拿出阿勇毯子。我跟阿勇說灰皮最喜歡在房間躺你的毯子了,他好喜歡這個。阿勇跟我說灰皮忘記帶走了,這個要送給灰皮的呀。我告訴他 - 我們留著看到他就會想起灰皮,灰皮會希望這個也陪伴你長大的。有時看臉書加的貓咪社團,有時遇到跟灰皮一樣毛色的我都會特別看。但就是眼神不一樣,頭也小很多。灰皮黑皮卡妞卡拉,他們在我心中都是唯一唯一的貓咪。冬天了想念起跟灰皮靠在一起的溫度,想念他陪我坐在沙發的樣子。連看阿勇小時候的照片,看到貓咪們都忍不住點大來看看。想著他們陪著我們母子的每一天,想著他們離開後的日子。這幾天給阿勇穿上去年年初在樓下櫻花樹那拍照的衣服,都短了阿勇長大了。那時黑皮跟卡妞剛離開,我帶著阿勇在散步。讓他站在樹下,我在旁邊打著 : 拍花回去給灰皮看,每年都要拍給灰皮看。當時阿勇說嗯~今年還有拍花給灰皮看,明年後年每一年我都還是會拍花給灰皮看的。灰皮,你不是剛離開嘛....

可愛灰皮臉

躺在被子上的灰皮,晚上他吃完飯都會溜去房間的床躺。一直到晚上阿勇洗澡~非常愛躺床。

我們家很常這樣,灰的擠在一起 

兩隻貓咪一起躺我旁邊,好溫暖~

打瞌睡被抓到

愛睡臉灰皮~

醒了呀~

我好愛他,他好帥~

舔臉都很懶~躺著舔  

舔手手中~

這邊明明沒啥風景好看

因為外面有鳥叫聲,他都會跳在這一直看一直看。

很受傷的臉

灰皮蓋被子,冬天咩~

好可愛的腳

又在舔腳,好好笑~

傻掉了~~ 

被我發現了,腳還沒有完全放下來。

灰皮很愛舔他的胖胖手

這次換舔手手~

標準灰皮發呆臉

被發現趕快裝正經呀~

從玻璃桌下拍他~

從玻璃桌下拍他,好有趣~

大家都站起來了

準備放肉,他們三隻都很激動。只有卡拉會在後面等~

終於吃到囉~

四隻貓吃肉的時間,已經看不到了~

又想一起出去玩呀?!  

想跟我們一起出國玩嘛~~

灰皮的大頭

以前這個高高的電器櫃他們好喜歡,都會跳到最高點睡覺。

偷拍被看到~

夏天囉,脫毛很涼快呀。

咬著玩具去那邊~  

叼著他最愛的鯨魚,他真的好喜歡勒~~

抓抓抓

玩點點的認真樣子,還有他的胖胖手~

從背後看灰皮

立著的時候下半身很可愛~

很愛看他下半身~很可愛~

在等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灰皮躺到翻過來~

翻過來睡覺的灰皮,還偷張開眼睛看看我~

這張灰皮超可愛~

竟然吐舌頭是那招,也太可愛了吧~

我摸摸~

爺爺幫忙洗澡中,還會給摸下八勒~

灰皮也會變貓皮沙發

 洗澡玩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點把身體給舔臭~

這是卡妞的位置~灰皮很愛來躺,卡妞就會生氣   

這對母子的樣子也太好笑了~

灰皮這張帥的勒~

很認真看外面的灰皮~

灰皮很愛這樣躺~

身體躺直直,熱了~

超可愛~ 

躺直直的正面,灰皮好帥

兩隻一起曬太陽呀

跟卡拉一起懶散的樣子~

玩的臉都很認真~

又在追點點的樣子~

灰皮玩到把毯子都拉下來 

從被子中探出頭的樣子很可愛勒~

很愛這樣的灰皮...

想吃我手上的零食,就會很認真的半趴在我身上。我好想念他的重量跟溫度勒~

好可愛的躺平~

好可愛,竟然拍到腳腳的後半~~

大家都拼命露出舌頭  

洗臉臉,貓咪真的好愛好愛洗臉~

灰皮這樣睡跟人好像

以前和室是我們夏天睡覺的地方,灰皮也會來躺好好的。

他喜歡立著給我抓著手吹風...

吹毛,以前灰皮吹毛超會大掙扎的。後來發現把他立好不要強抱住他,他反而會乖乖的。就像照片這樣~~

很可愛

洗澡完頭又更大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房間窗戶一打開

很擠的桌子~

灰皮這樣太可愛..我忍不住跟他一起睡

很愛睡毯子的灰皮,這個毯子到現在都還在我們家勒~

可愛~ 

我以前非常喜歡灰皮的睡臉,我都說他像天使一樣可愛。

孫子生日快樂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1689379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1689948

我超愛灰皮這種睡臉

是不是睡著後眼睛斜上飄的樣子很可愛勒~

最愛的背心,還有那隻neko~

好喷~

胖胖的背影,好想拍拍他的屁股呀。灰皮很愛被拍屁股的~

想睡的臉~~

跟我一起躺的灰灰~好可愛~

前幾天我躺在沙發時有想念起他們睡在這的時光,灰皮跟卡拉都會這樣跟我一起躺。

很可愛好可愛~

這張我超級超級喜歡~~~

會自然的躺在一個區塊~貓咪奇妙的天性~

灰皮很喜歡鑽洞

又躲到被子去了~

 

又再抓小點點喔~~

想不到灰皮也來躺看看

竟然搶了卡妞的粉紅墊~

我家很忙...

很擠的床~

一定要躺住 

一樣很擠的樣子~

我好愛這張的灰皮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2733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